如圖,目前我唯一有玩且讓我自動想去玩的就是這款遊戲,因為男主角長得實在是太有受君的潛能了~(灑花) 咳,我的意思是說男主角很帥,尤其是他換左輪手槍的子彈時,那個動作真的把我萌死不知幾次。


所以為了訓練膽量、看看帥哥被殭屍殺(咦?) 我就把惡靈古堡4安裝在……我同學家 (注1)。

不過呢,自己從頭開始玩才明白以前去人家家裡玩的時候,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一件事情,子彈兩排、狙擊槍、RED9、左輪手槍、衝鋒槍、散彈槍全部都改滿了,還有幾瓶補血補滿的藥水,我只要負責揮霍藥水和子彈,連地圖都不用看就有人告訴我怎麼走、哪邊會有敵人、電鋸男等下會從哪裡出來,怎麼打法會比較好。

自己從頭開始才發現事情很難啊,學習怎麼節省子彈,學習怎麼善用小刀、善用站在樓梯上扁殭屍,美中不足的是我比較喜歡存檔點,雖然說現在學會衝過去補殭屍幾刀,但我尚未克服對爆頭的寄生獸以及遇到電鋸男的慌張啊……畢竟以前對寄生獸瞄準頭部補個兩三槍就趴街了,現在可能要揮霍七八發子彈,更別說跟魔王對戰時整個就是拿最初級的衝鋒槍亂掃一通= =””

至於手上拿電鋸的咧?就是揮霍我的散彈槍,我的膽子太小,還沒辦法面對秒殺技的敵人衝過去賞他一腳。

所以當然我目前沒勇氣去見電鋸姊妹花,選擇了右邊的那條路跟巨人玩耍,不小心玩到Ashley被巨人抓起來捏一次 (還好沒死、只是瀕死)、我被捏了兩次 (我喜歡類比按鈕,左右搖晃就對了!),就很歡樂的用衝鋒槍幹掉他。

其實只是因為我討厭在晚上跟一群不知何時會報寄生獸的村民和兩支電鋸女糾纏不休= =””

必較滿意的是坐纜車那一段我學著用小槍去打敵人 (因為我手上沒有狙擊槍【注2】、不想浪費散彈槍),雖然有Miss掉一個人,但其他人都順利的打下來了。

比較痛苦的是被村民包圍的那場混戰,路易士不會死是可以當誘餌啦,但我還是用掉了身上所有的補給藥品。

然後學著看地圖……(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路痴)、學著讓里昂走路不要像殘廢一樣一直撞牆,學著看到殭屍第一個反應是瞄準不是按暫停= =

雖然說我目前只打完村長,其實本來那個只是要探路用的 (注3),沒想到就真的跟村長玩耍了一會,我還記得跳過動畫時看到村長的新造型時還是不由自主按了暫停然後尖叫了一會,出去打完了以後就負責撿錢、村長值一把火箭筒的價格。

發現其實打電玩可以廢話滿長一篇的XD

注1:要我把這種東西安裝在我家電腦,難道我要跟我父母解釋我現在練習用搖桿操作打報告嗎?

注2:目前2-3只有最古老的來福槍是狙擊槍,網路上人家說要拿這把槍必須是在CS裡面的槍法強到鬼哭神嚎的地步,因為我的槍法也爛到鬼哭神嚎的地步,所以我決定善用閃光彈。
沒有狙擊槍時還是很討厭寄生獸爆頭,我最討厭的就是用小刀砍出寄生獸= =

注3:探路就是我跟我同學因為不熟悉地形,只好自己先探路摸清楚敵方從何處而來,也就是讓里昂先在我無與倫比神爛的槍技的庇祐下去死一死,然後再RETRY看怎麼跑會比較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