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喉嚨有些癢癢的,可是並沒有放在心上,想說以前也有起床結果擤鼻涕的經驗。
結果,中午我才吃了一片橘子,可能就是那一片讓我商標法的時候整個發作,上完債總的時候還好好的沒事。

可是一到商標法那邊的教室的時候,一開始我覺得左大腿有些怪怪的,也就是酸酸的,後來延展到右大腿。
接著喉嚨開始變得越來越痛,後腦也開始發痛,我從來沒機會見識到病毒擴散的如此神速,商標法上課途中我覺得非常不舒服,也許看上去像想睡覺吧冏

下課之後我整個喉嚨是已經到吞口水都會痛的地步,然後晚上我跟郁晴去唸書的時候,整個人呈現意識灰飛的狀態,什麼東西都看不下去,頭痛到我覺得心情有些惡劣的狀況。
然後我開始覺得四肢發冷,明明就已經穿上外套了整個手掌卻非常的蒼白,原本以為是冷氣開太強,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畏寒的症狀出現= =

回去的時候看醫生,他說是感冒初期,替我量了一下體溫才36.3,至於回到家一陣子之後我再量了一下變成38.5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媽說要超過39才叫發燒。
還有讓我不解的是在醫生那邊還沒有流鼻涕,回到家的時候開始流...

發燒,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燒過了,小時候還記得要躺在冰枕上面,那段回憶已經離自己好遠好遠了。
然後非常不人道的是我媽還叫我這個可憐的病患拖地,我幾乎整個人都快跟地板合為一體了,總之好不容易拖完,我媽幫我把毯子拿出來,我吃了退燒藥就跑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好很多了,雖然我非常任性的睡到八點……(躺)

我很慶幸不是在禮拜一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