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得承認今天在不寫就會變成"前天"如何如何這樣Orz
所以,我禮拜四早上灌了兩瓶冰火然後就走路會蛇行= ="
好,一定會有人問我幹麻一大早灌酒,而且三四節還有憲法,但我就是幹了,對,而且一瓶黃的一瓶白的.
而且邊喝我還邊騎車,簡直就是警察應該取締的對象,但不好意思本人在腳踏車步道~啦啦啦咬我啊XD

好極了,我真的沒醉,要先聲明我只是走路會貼牆,然後偶爾走到一半會腿軟這樣.然後走路會貼壁,真的,但是我意識很清楚!
所以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要說服人家沒醉有些困難...
但是憲法我就知慘了,除了因為臉實在太紅被郁晴抓包痛罵一頓...
她說喝酒為什麼不找人陪,好咩因為我怕麻煩人家= ="
然後上課的時候整個意識都是混沌的狀態,心臟跳的快不像是自己的一樣.而且我還很想睡...但睡下去恐怕會被老師記住,當掉我行政法就慘了= =

我覺得喝冰火,真的會讓人全身發熱...好啦我得承認很扯的是我到下午一點酒醒
但是頭痛一直伴隨著到我晚上回家十點多都還在痛
而且是痛到我想打人的地步.

這叫縱欲過度嗎?(悽涼)

完蛋了打到這裡我已經快忘光昨天發生何事了ORZ
噢好吧,其實中午我本來要查英美法.查到後來在R704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