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我看過最棒的武術電影了,說實在的,本人很不太常看那種打打殺殺的電影,所以一開始我父親要放葉問的時候,我還有些遲疑要不要看

所以就先看了"靈異",再看"葉問"
靈異的心得咩...等等可能再PO上去吧!!

我只能說葉問的性格真的很吸引我,不喜歡把武術當成是一種炫燿,武功高強,行事卻低調.
而且他的武功一點也不花俏,"詠春拳"實實在在的以守為攻,但是在某個片段他的兒子騎著腳踏車出來說:"娘說爸你再不出手,家裡的東西都要被打壞了."
所以這時他反守為攻,攻中依然帶守,實在太強了啦!
一下就把找碴的人打到變女的!!!XD

整部電影不只要看葉問的武功,更重要的要看他待人處世的態度,以及對武術的定義.
我想越強的卻越謙卑,這樣才是真正的強者

我覺得我會喜歡"葉問"的原因,跟他這整部電影不只是為了要炫燿武功有十分大的關係,葉問的性格具有極大的渲染力

葉問是李小龍的啟蒙恩師~~至於結局的話還是請大家去看啦ˇ
真的大推,我已經準備好去買葉問的電影原聲帶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