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已經糟糕到連咚拉A夢這種東西都可以腐了。

啊啊,事情只是我經過電視前面我妹正巧轉到,我就稍微看了一下。

 

我看到胖虎原本想揍大雄,結果大雄不小心落水,然後……

胖虎馬上義無反顧跳下水去救他,還邊問:「大雄你有沒有事?振作點!」邊把人救上岸

 

我就腐了 \ QQ /


爹、娘,孩兒不肖,女兒已經糟糕到連童年的回憶都想染指了= =

啊啊雖然胖虎似乎有家暴的趨向OTZ

總覺得大雄會很不幸福XD
之前是有聽過有人把大雄畫成腹黑,可是.....小杉君才是腹黑吧?

咚拉A夢其實也是受喔~(點頭)


不過,比起萌這個,總覺得小丸子裡面的大野X杉山那一對運動健將才是我的菜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