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佛說放下屠刀,我想丟下屠刀很容易吧?
那麼,放下一直懸掛的情感呢?那一直旋繞在心頭的淡淡情絲有如斯容易斬斷嗎?
所以,我終於理解藕斷絲連的箇中滋味在哪
所以,我終於明瞭為何情喜歡用"絲"來形容

我真的以為什麼動作都可以不會影響到我了
後來發現小說裏面為何會說只消一個眼神,一個笑容,甚至一個觸動,都會讓平靜的心再次圈起漣漪
尤其毫無心理準備的時候,也許對方也只是無心的動作,你就會像花痴一樣高興個半死,但同時也牽扯著之前的傷口
然後告誡自己,不可以貪戀那一下子的溫柔,不可以貪戀那一下子的體溫,忘記吧 忘記吧



說忘就真的那麼容易忘嗎?
說斬就真的一絲依存都沒有嗎?

明知道會怎麼樣~卻還是不由自主將手貼上方才觸摸的頸
熱熱的,如同自己的脈搏還悸動著

夠了,少像個花痴一樣糾纏不捨= =+
定心訣~定心訣~眼觀鼻,鼻觀心

說自己完全忘記 完全忘懷
是騙人的.
傷口還在,即使結痂,也很容易因為外力脫落又滲出血來

但.已經好很多了.真的.真的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激盪的心平靜下來

即便是滲血,也好過以往的血流不止

放下吧,對自己好一點.
放下吧,讓自己找回自由
不想成為撲火的燕尾蝶~不想繼續做美夢

夢很美麗,但是醒來很痛(笑)
如果這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夢,強迫自己清醒.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不是給我賴床作夢的時間,而是給我放下的時間

我不想成佛,我只要自由
屬於心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