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那麼努力念書過
從來沒有為了即將開窗卻阮囊羞澀的事如此煩惱
從來都沒有胃食道逆流的經驗,從來都沒有肋骨隱隱作痛的經驗,從來都沒有看完書手肘的地方在抗議,好多從來沒有的事情全都發生乾淨。

突然覺得身體變得很糟、體力變得很差,神智卻比以往還要清醒,心情也比以往沉澱穩定,一點也不煩

卻讓我感覺像是一根弦快斷掉前的平靜。

也不是什麼都無所謂了,卻也貼近那種感覺,好像所有的情緒波動都被一塊看不見的海綿吸乾了,悲傷、憤怒、喜樂、煩惱、疲累,這些應該出現的情緒,全都不見了,心中有個一直在平衡的點,我卻知道他快斷了,快裂了,不是以前心痛到不行以後的灰心,也不是樂極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空虛,而是快折了

純粹的 快折了

像是有個無底洞一樣吞噬掉所有的情緒,從未有過的體驗,我卻連恐懼這樣的情緒都被抽走了,在意的事情不在意了,該在意的事情也沒有因為未完成感到窘困,究竟什麼才是該在意的,就連思索這個問題我也拒絕了。
我該不該把這條線黏回去?還是任憑斷掉?我好像連這個重要的問題都覺得隨便他去

斷掉之後會出現的人格我很明白,那是國中畢業當年就該離開的人格,我該說歡迎你回來,還是繼續把它關在門外?
好奇怪的一篇,頭開始在暈了,該唸書了。

也許考完試以後會恢復原狀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