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通常先玩御堂X克哉~~~
再玩克哉X御堂~這樣才有復仇的快感!!!!(變態)
選択肢
御堂×克哉GOOD
御堂ルートそのほか
御堂監禁ED
御堂ルートそのほか
選択肢
接受
選択肢
追上去
選択肢
告訴他工作上的事
行き先選択(全部去ことになります)
選択肢
MGN・使用眼鏡
選択肢
辦公室・不使用眼鏡
選択肢
企画営業・不使用眼鏡
選択肢
接待・使用眼鏡
選択肢
啊,是那時的...
選択肢
小卖部・使用眼鏡
行き先選択
選択肢
須原・使用眼鏡
選択肢
如果我說是呢
選択肢
有所保留
行き先選択
選択肢
接待・須原
選択肢
拒絕
行き先選択
選択肢
須原・使用眼鏡
選択肢
邀請其他客人
選択肢
弄哭了還是很麻煩的
選択肢
提出異議御堂
選択肢
不使用眼鏡
選択肢
明白了
選択肢
遵從
選択肢
什麼都沒有
說出來吧
說出來吧
行き先選択
選択肢
御堂・不使用眼鏡
御堂・使用眼鏡
御堂・不使用眼鏡
選択肢
不說
讓他臣服於快感
選択肢
誰會說
這樣就可以了
果然很可疑
選択肢
這樣就可以了
行き先選択
請讓我來做
選択肢
拜託了
MGN
不返還眼鏡
選択肢
返還眼鏡
黄燈
調高震動等級
行き先選択
行き先選択
就這樣觀察他的狀況
御堂
選択肢
御堂
再次調高等級
買紅酒
選択肢
御堂孝典
假裝擔心到他身邊去
我能做的就只有提高業績了
選択肢
買紅酒
讓他認清自己的立場
是這樣的嗎
選択肢
我能做的就只有提高業績了
求饒吧
或許就如他所言
選択肢
是這樣的嗎
不返還眼鏡
END18
選択肢
悲哀?
或許就如他所言
行き先選択
-
選択肢
改變了
沒有改變
御堂・使用眼鏡
-
選択肢
已經不再憎恨了
是憎恨著的
END1
-
選択肢
擔心御堂
擔心御堂
-
-
選択肢
等待
回家
-
-
選択肢
END20
スタッフロールあり
END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