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配服自己會坐公車去深坑耶~~沒啦...是因為腳踏車騎到那邊會累死OTZ
自己也沒有駕照,所以就跟筱鈞搭乘660跑到深坑去,至於她為什麼答應被我拐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跟她說有種叫做豆腐冰淇淋的玩意兒,不然我們本來想去九份的說~

首先推薦660是好物呀(拇指)雖然有點難等...不過它可以從深坑直達西門町喔~看吧超強的啦ˇ兩段票是跑不掉的啦ˇ
抵達深坑老街的時候下了點小雨,我和她跑去小7(噢小7有你真好)買了折疊傘,這點我要先承認以後買傘絕對不要因為好看而買淺色的傘.因為那天雨下了一下下就出大太陽
我本來是跟她挑一樣很漂亮的深紅色邊邊鑲著一點花紋的傘,後來發現有淺藍色的傘,就改變主意買了它,才發覺陽光會透過去,喵喵的又因為我已經使用過了所以不能換傘= =
這告訴我們以後要去換傘一定要先把傘擦乾淨然後收好= =+


算了傷心事就別提了(扔)總之我和她去某家專門賣豆腐冰的店,吃起來就像豆漿一樣,不會太甜卻滿好吃的喔~今天拿去學校給婉宜吃她也說好吃呢^^
另外在那家店發現了他們的新產品---寒天豆花
哇塞,真的超入口即化的豆花,我得承認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豆花,我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不會吃不到啦只是會沒錢OTZ"有點貴...)

接著我和筱鈞跑去某家豆腐店點了紅燒豆腐跟一碗豬油飯共吃...老實說豬油飯很香,但是我們兩個共分一小碗因為怕熱量""豆腐她說沒那麼好吃耶~說下次要帶我去別家@@
我們再那一家聽到了兩首西洋老歌,一首就是西域男孩唱的Seasons in the sun.
另外一首旋律很熟但是想不起來啦Q口Q(哭跑)
我恨每次都說哇這旋律好熟~但忘了歌名OTZ
沒關係~有緣會在聽到他的XDD


深坑老街真的好短,一下子就走完的我們超冏,大概平常習慣景美夜市或是士林夜市啦~三重夜市啦那種長度
所以我們沒在深坑逗留多久就跑去西門町,老實說我本來想去鮮HOUSE啃我的小說~我滿喜歡夜不語寫的恐怖推理小說~那裡只要點一杯飲料小說隨便你看~總之我很喜歡那裡ˇ
但很可惜的我被她拖去逛街.我得承認我對逛街很沒有興致,叫我去書店我還願意點,可是沒有目標的逛街只會讓我冏...我可以接受找一件衣服或是褲子或是帽子而逛街,因為我的體力很差~一下子腿就麻了OTZ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會逛街的女士們(我並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性別啦...看天)

總之深坑之旅非常的短促,但是有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希望下次能夠找誰去九份哈哈,咬芋圓去^^/ 再次推薦660,它讓我發現其實深坑離我家頗近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