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聲明我愛死我家的小黃了OTZ
小黃並不是那個從70塊起跳的黑心...咳咳.我是說大眾運輸工具(?)的一種計程車啦ˇ
我家的小黃是一台從家樂福買來的腳踏車,車子的顏色是很罕見的奶油色...很漂亮的車卻在我的摧殘下生鏽生的不像話...
沒辦法咩(辯解中)我實在不想花600元買地下室的停車位,所以我都停在門口,經過每天日曬風吹雨淋加上他的好主人都沒保養結果就是一直生鏽
該怎麼說呢,大賣場的腳踏車真的不要買,因為我買來的第一個禮拜他的停車桿就不知道為什麼整根斷落...(哪個說我太粗暴的先吃我幾拳= =+)
無論如何他陪我走過快將近一年了吧,我是從下學期開始才好好的愛護他 (不包括保養謝謝~因為已經病入膏肓索性擺爛OTZ)
為什麼會加裝火箭筒,或是換個新籃子 (因為被我撞爛,後面會提到@@) 或是在後座加裝個軟墊,都是下學期的事情...

原因就要從我跟親親寶貝郁晴的愛情故事開始講...我跟郁晴是在四月春假,也就是"春假的開始就是錯誤的開始"那段被刑法折騰來折騰去的時候增進感情的ˇ
我得說腳踏車步道是讓我們的感情值火速上升的重要原因,腳踏車步道,顧名思義是一條很長很長從景美開始延伸到到淡水給腳踏車騎的地方
當然啦行人也可以進去散步,旁邊也會有籃框啦~棒球場,網球場之類的設計,總之是個想運動不可不去的地方
但是一入夜就非常的黑,前面還好有些路燈照明,到了後面的路就完全黑漆漆...非常危險的樣子,建議去的時候是白天或是下午這樣ˇ

腳踏車步道,我當然是騎著小黃載著郁晴沿路聊天,我喜歡載郁晴去任何地方
去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用餐.
去我家附近的冰店吃有初戀滋味的百香果冰
去我家附近吃好吃料多的肉羹麵.
去我家附近吃拉麵等等等(怎麼都是吃呀XDD~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我家附近很多可以吃的東西~是罪孽的淵藪XD)
還有載她去我家的附近遊泳池一起游泳
但我還是最喜歡載她去腳踏車步道,因為感覺非常的輕鬆,沿路可以邊聊天也不會吸到大馬路上過多的灰塵
我們喜歡空堂的時候去那邊走走吹風
她曾經再那邊租過一台腳踏車陪我騎到社子島去,她說要跟我一起追逐腳踏車步道的夕陽
雖然我們後來回家的路上都乏力了""社子島真的太遠了~我們倆的體力還不夠家吧我想XD
聽起來就是很熱血來著~
結果有次我載她的時候,因為有個下坡的地方很陡,我太高興了沒按煞車,又妄想在某個地方急轉彎的結果就是撞上欄杆,籃子壞了... 但還好郁晴沒事喔~我也是ˇ只不過那時力道真的不小,我心有餘悸的覺得那些出車禍的會飛真的不是蓋的OTZ"" 騎車要小心XD
總之腳踏車步道是我們熱戀的地方(被毆)~她非常的輕載起來根本沒重量""
也是因為腳踏車步道,我跟婉宜的感情有增溫?XD
至於後座會加裝軟墊的原因是因為小魚提醒我後座的人很辛苦""被凳到屁股快開花了(台灣的路面呀...遠目),所以去裝了XD 當然婉宜也同樣吃過我家附近的那些食物,以及一起去游泳池XD
總之有腳踏車人生就是充滿了樂趣(廣告嫌疑XDD)

不過夏天的時候太熱~而且蚊子好多,我最近一次跟父母一起騎到大稻埕去(現在的迪化街,民權西路站附近XD)
那天天氣陰陰的有風所以我跟他們才騎那麼遠,雖然後來回家的時候下雨造成一些不方便,但我在迪化街的永樂市場發現了寶
那邊有專門賣布的地方,感覺就如同買光碟一定要去光華一樣.我哪天一定要自己再去一次,本來還擔心不知道去哪裡買桌布的說XD
後來聽月鏡跟我說那裡是很大的布料批發所在,很多工作室也在那邊,當然內行會自己挑布的COSER也會去那裡ˇ
會意外發現那裡的原因純粹是本人在找廁所XDD →歹勢喔~破壞氣氛的感覺XD
迪化街那邊有家超級好吃的蝦捲飯~我打算哪天找郁晴一起去吃XD

腳踏車步道,我哪天一定要騎到淡水去...
回來可能會坐捷運(欸欸)
總之要多多訓練體力跟腳力...但壞處是雙雙說我小腿一點都沒瘦Q口Q
我會記得每天鬆腿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