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雙雙從七月的時候就飛到加拿大去...我一開始還很擔心英文不是很精通的她
後來幾次在MSN上遇到已經非常習慣給我打一串英文字~結果爆走的人換成我方XDD →雖然簡易對話看得懂但是教她換成中文XD
其實他是昨天9/3晚上抵達台灣...整整不見她兩個月,非常的想念.但因為時間緣故也無法接機~有失遠迎~故以此曲迎接之.


然後今天要去她家玩~除了去玩以外,滿多正事要辦XD
例如我要還書→黃先生我忘記跟你說如果你真的昨天忘記帶,我會叫你回家拿= =+
還有把代買的書一起帶去,當然我們會討論一下劇情,這個就是作者與編輯的私事啦~順利的話希望把之前一直沒動工的東西弄完XD

今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原本以為自己的劇情已經無望了~不是在打牌就是跑去買漫畫以及小說...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基本設定有了天翻地覆的變更.例如原本的1號變0號,0號成為1號,性格就大扭轉...

至於為何要這麼做.原因當然就是一開始的設定我不喜歡,應該說我喜歡的角色編輯感覺很薄弱,編輯有興趣的角色我卻一點認同感也沒有OTZ
然後我討厭宇宙人倫大悲劇,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討厭.我覺得一部悲劇的確可以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卻不會想翻第二次(因為心臟無力)
可是喜劇的話會讓人回味無窮...拿起來看起次就笑幾次XD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總之不寫悲文是我的原則,不容打破...一個角色連作者自己都不認同,要怎麼寫得令讀者認同?
就像推銷員不先相信自己的產品~又要怎麼推銷出去?

因為這樣我和編輯就達成共識,把原本宇宙人倫大悲劇的扭轉到小花朵朵拉布拉多開的喜劇ˇ
我想寫文要有動力,動力的來源之一就是對角色的愛! 的確有時要硬強求幸福的結局會破壞一個小說的完整性,那麼可以自己想辦法吧? 例如人物的個性改掉,其實可以有很多不同版本!因為人生十之八九已經充滿悲劇了,真的不想再多添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