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說,因為今天回家前就有準備要跟自家亂的不像話的書桌奮戰.
所以就先跑到我家附近的新平價牛排吃了一頓,當做犒賞自己(啥還沒整理好就先領賞了?)
沒有啦~只是因為那家的酥皮濃湯很好喝而已ˇ
然後回到家洗完澡之後,面對如斯恐怖的書桌我也一陣暈眩,但想說也運動一下消化剛剛下去的東西...

結果我真的花了三個小時....(遠目)
當我整理完的時候心情簡直就只能用"天國已近"四個字來形容了OTZ
邊整理的時候邊打了好幾個噴涕~果然積了一個暑假...不是一個噴嚏就可以解決的...幸好沒有看見小強,或是螞蟻之類的東西(歎)
當然啦~邊整理才發現自己的書櫃不夠用了(買一堆怪書的傢伙""")...所以只好把另一個空間清出來放高三的英文講義...
但是整理完的時候,心情愉悅的不得了~我不要在弄亂書桌了啦~(淚奔)
我希望這次至少撐到1個月以上~(倒)

恩~然後喉嚨已經好的不多了~真是可喜可賀,我想感冒差不多快好了吧?睡眠果然是很有幫助的XDD
當然啦熱湯也是~今天中午很幸福的吃到了鍋燒意麵~雖然漲了五元~但還是讓人心滿意足ˇ

Anyway.今天的心情如以下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