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錯又是昨天,因為我太累了所以今天才打上來= =
我應焱沄的邀請來到雙溪公園,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啦~總之我知道那邊有個布袋戲的活動~當然是同人自己舉辦的啦~要闖關之類的...
重點是當我走入雙溪公園的時候,簡直就有種恍若隔世,錯踏年代的錯覺@@/



真的是非常古色古香的人造公園,我得說如果以前江南的有錢人所造的庭院也就是如此感覺吧?
所以我可以理解COSER,尤其是布袋戲的為什麼會挑選這個地點.因為真的不是古典清幽兩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說我唯一不滿意的是他的垃圾桶沒有用心設計,反而很現代化顯得有點格格不入.至少也要像228公園的木製垃圾桶咩= =
不過垃圾筒不是重點(扔),倒是他的廁所非常用心設計過~若不是焱沄提點我還不知道那是廁所OTZ

我沒有參加闖關,我是陪著焱沄守關卡~順便替人拍照,中間穿插個送飲料這樣ˇ
因為我跟那些人都不熟咩@@.後來也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囉~

焱沄的走秀真的好帥~讓我陶醉一下吧~(暈)
話說應該練習很久我看得出來~尤其是踩著墊高鞋又可以如此順暢的走路,這是我最佩服COSER的地方了(握)

對!就是攝影技術!這是我昨天一整天下來的唯一感想,因為昨天不時有輕風吹來,我想要抓住焱沄那個衣袂飄動的感覺~
恩~不知道有沒有抓到就是了,後來幫小黑和靈芝攝影的時候也希望能抓到那種感覺,尤其是她們站在柳樹下的時候,喔~那種感覺,真的不是一個秋天你好樣的有涼風可以形容的啊!!(激動拍桌)
不過我替焱沄拍幾張照片的時候,剛好她站在有光的地方.從側面打過來,照下去之後我暈眩:如果這就是仙的話實在讓我願意折服
並不是在誇獎我的拍照技術...我自己也知道是業餘的業餘重複N次,只是覺得那個角度那個瞬間照下去的感覺...我朝聖了XD

但唯一悲慘的就是我渴了一個下午"
因為我不太想用生命嘗試販賣機買那不知放多久的飲料,而我的寶特瓶又被扔了ˇ
然後訂購飲料的時候可能沒有算到我的份~也沒辦法因為不熟而且也不是工作人員咩@@
所以我就一路從下午一點渴到下午四點~先不說那天下午天氣好到有點熱~太陽普照,還得四處移動拍照...
所以我再回士林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去衝去小7.噢我親愛美麗的小7!買了一瓶水當下灌完~不然我會有人間蒸發的錯覺@@/

話說我一直覺得台灣根本不符合地理老師說的"六邊形理論"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就是在說商業圈的問題啦~我們老師曾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在小7的對面找到小7
當下就有好幾個同學說小7的對面不只有小7,還會有全家~萊爾富之類的ˇ
出了士林一號出口真的發覺是這樣~小7與全家並排不說,小7的對面也有小7,最神奇的是他們都不會倒店!

話說本人挑選便利商店的順序都是先找尋小7的蹤影,沒有再看看全家,也沒有再進入萊爾富,在沒有OK也可以,如果通通都沒有福客多才列入考慮XD
所以~小7王道!!XD

另外...士林那邊的85度C只有賣糕點,而且好小一間,害我跑到附近麵包店買午餐的時候還碎碎念~
因為景美的85度C簡直就是沒可挑剔的地方(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