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天跑到月鏡家,主要是受邀替她拍室內照片~然後~稍微聊了一下ˇ
月鏡剛從日本回來,帶回一支KITTY貓的原字筆給我喔~好開心喔^^/
日本的狄斯奈樂園非常的精緻,他們的泡麵也是一流的喔~還有加塊天婦羅在裡面~真是開了我的眼界0.0

距離早上抵達到真正開拍中間隔了滿長的時間,因為她要上妝,以及月鏡家的外面電腦壞了送修~所以她弟跑來她的房間使用~等等之類的ˇ
中間沒事做的時候,月鏡Show給我她在日本買的一些畫冊,Tsubasa的啦~櫻蘭的啦ˇ還有稍微看了一點月鏡收藏的本子
所以我們是下午一點多才動工吧?XD

好吧,其實我發覺室內拍照沒想像中的容易,因為滿克難的塞在某個角落.然後不能拍到門板~不能拍到膠帶~衣櫃啦~還有電線啦~等等
所以雖然我是晚上才有瑜珈課,可是已經在拍照時為了找角度根本就是在做熱身了Orz
還有我發覺燈光師你的存在真的很重要!,因為是要拍比較黑暗的角色,背景又很黑暗,所以調燈光要怎麼弄就很重要ˇ
光是從上面打,左邊打就有差,完全不打燈.跟把窗簾拉起一半也有差別ˇ
總之我突然覺得...外拍比較好搞定OTZ

好啦我承認自己技術不夠佳也是原因之一啦~但是要一邊自己調整檯燈一邊擺出挑戰人體功學的姿勢,還要小心不要晃到相機
可真是一大挑戰= =+
但是頗愉快的啦XD 雖然說我們餓到下午四點才開飯,食用日本的泡麵~另外我終於學會怎麼打蛋了耶~(踹)

然後挖掘了月鏡原來有妹妹啊~(請注意語氣超級嘲諷)
我怎麼不知道妳有個妹妹啊?還鏡月咧~哇塞~還去加拿大呢~對吧?喔~我下次可真是要問問妳的父母了啊?
有沒有一個女兒在加拿大這樣啊~你說對吧?小卡卡西?(吐煙)

恩~而且邊看照片還可以邊返回現場~交還給蓬內主播耶~(啊啦~月鏡別打人> <)
嗯嗯,非常感謝妳今天這樣陪我,我很開心我們以後也有時間見面^^/
更高興的是~我算是堅定自己的勇氣吧?XDD
感謝了啊~雖然酒漲價了耶OTZ

啊~很喜歡回家的感覺,有風好舒服喔~秋天果然是好天氣^^

整天下來心情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