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拜訪雙雙,意外學會怎麼打橋牌
我覺得橋牌真的好有趣,勝過於大老二~
因為橋牌著重的在於腐!!不是啦,我是說默契,恩~默契

橋牌好玩的就是在搭檔的默契,難怪刑法老師會說:練到後來只要一個眼神對方就了然於心

好一個一切盡在不言中,眼神秋波傳送中XDD
恩~橋牌的定義就是一開始發牌的左攻
喊到一定數字的時候,換喊到的那個人的右攻
所以是翻船了(打,看不懂的別介意)
也稱之為互攻!!!(再毆,一樣看不懂請跳過)

然後有一輪黑桃是王
我左邊的同學才說了這句:這輪黑桃是王
我就默默的順著接:道
然後一群女人就笑翻了XD

王道咩~(揮揮)

好啦,總之我目前對橋牌很有興趣
一開始原本還學不會,只說:該不會我要跟我同學說我終於學會橋牌的奧義就是腐!結果內容啥都不清楚

搞懂之後才發覺真的很有趣~昨天大家一直喊再來一局,搞得大家都別回家了XD
台灣人真是賭性堅強啊(拇指)
誰有興趣我可以教他喔~會玩的就一起玩吧~XDD
因為橋牌尋求的就是默契,一種你懂我也懂,誰也不須說出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