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在煩惱這篇標題要下什麼XD
是要下"Gone with the wind"還是現在這個篇名.
後來思考了一下,所謂真正的隨風而逝,就是連標題都不要,甚至連提起都別提起,才是真正的隨風而逝不是嗎?(笑)



這首歌是要獻給月鏡的,很感謝她在我這三天陪伴我度過崩潰期(請允許我如此稱呼吧?XD)
禮拜四的夜晚正式崩潰,她第一時間送出急救,我倆坐在某國小的大樹下交換彼此的心事,吹著涼風,我手裡握著一根撿來的枯枝,她則是盯著遠方的椰子樹想了出神,在黑暗裡我卻總是可以知道她望向哪裡.

禮拜五太陽高照,本來要去騎腳踏車的兩個大懶人非常有志一同的賴在家裡,喝酒聊天,然後我越來越確定該做什麼,

禮拜六的早晨,月鏡被我拐去腳踏車步道,那天太陽沒有很大,風很涼,我們兩個騎到一個公園,在那邊玩盪鞦韆,好青春,也好愉快
回程的路上,我們選在一個救難碼頭,用火柴點燃火燄,無法重生的火鳥終成了灰燼,風吹走了,水也帶走了很多東西喔(笑)
我們還看到那邊的魚好囂張,是整條橫的跳上水面,似乎擺明自己很毒不怕被鳥吃掉OTZ
那天下午我沒有去新生茶會,因為我去補習了OTZ 有認真想過要不要翹課,但基於錢的問題還是準時抵達了那裡,心情一整天都很愉快.

這三天,我非常感激有月鏡待在我身邊,否則我大概禮拜四會死命關在浴室裡面,流淚並不想讓父母看見,所以應該會趁洗澡的時候大哭一場,藉著水聲掩飾自己的聲音,非常感謝月鏡救了人XD
所以以下的歌詞,是我想對月鏡說的,因為妳總是在我快溺斃的時候拉我上岸,這次更以少見強硬直接的態度吹走那些該死的烏雲,所以,我希望在妳痛苦難過傷心的時候也能幫到妳,希望妳收下


我希望我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我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我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我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我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我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