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昨天制服日,本人掙扎了良久+受未緒脅迫之下...就穿了景美的制服
出門前還在掙扎說要穿長褲還是裙子,一探頭看見外面的天氣如此Sunny
就不由分說的套上裙子,然後非常勇敢的走出家門Orz

臨走前我媽還問我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傻眼)
當然就回她說:噢~學校制服日,因為今天教師節.

為了達成偽高中生的目標.本人還特地使用景美的側背包,準備妥當之後就出發了.當然是搭乘公車囉~
到了學校以後.陽光灑在身上,讓我有種"景美的黃衣服真的很亮"...亮到我不需要擔心被車撞OTZ
穿越操場的時候,簡直是注目的焦點,害我陪小魚去買早餐的時候是繞外圍,不敢再穿越一次"青春熱血"的操場

其實我們班還不少人穿制服.郁晴穿制服看起來就好可愛唷!
我還跟她一樣綁公主頭喔ˇ

不過放學之後我就帶著郁晴到我家換衣服,因為我們都覺得穿這樣去台大會冏.
雖然那天也沒去上課...(遙望)

想一想,高中已經離自己好遙遠了,可是憑良心說,我不願意回去.
我喜歡大學的生活,喜歡空堂XDD 喜歡腳踏車步道,好熱血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