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也許是昨晚太晚睡,一點已經是我的極限了,然後又得六點爬起來,八點趕到東吳去聽課= ="
後來林大師整整遲到2小時,10點才開課.是一位白髮蒼蒼卻有精神的老者.
可是開課沒多久我就掛了...我得承認我旁邊兩位都沒掛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是林大師的電波跟我就是對不上,我在他的講課之下總是會睡著...所以聽沒一半我就落跑了...
印象深刻的是東吳的教室,很大的模擬法庭的模樣
以及遇到高中的同學,比較之後發覺世新的女生比較會打扮,絃外之音是什麼就自己參悟啦XD

下午沒去上英文課,簡單來講就是翹課.
沒有原因,就是去陪雙雙,阿秋,方瑜去了.
我們去咖啡店打牌,然後談了些事情,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意見,而我都聽了下去,整個過程就很歡樂

原本不會翹課的,下禮拜我會乖乖去上課的
今天太陽很大,快被烤焦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唸書啊...傻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