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動這種念頭.因為我並不是特別喜好樂器演奏,該怎麼說呢,我比較Prefer坐在下面當聽眾
但是最近陪郁晴去練琴,看她那樣練我會忍不住拿過來練,聽說練吉他的手要張的很開.會痛,紅腫然後長繭
這當然是身為一個作者最不想預見的事情,但是我…想要嘗試吧,想要做一些沒有想過,總是退縮的事情

噢,我當然希望自己的熱情不要被擊退,畢竟本人一開始就沒很強大的動力當背景.希望有像寫文一樣的動機讓我熱情下去.
噢.這樣下次去拜訪我堂弟可以去嚇嚇他.雖然我在他面前可能只是嫩咖
我父親似乎曾經談過吉他以及打過鼓.但是他跟我說他很後悔把時間花在那裡.
但歷史老師,也就是我高中的那位歷史老師在之前吃飯時跟我提過,會一種樂器,這樣以後心情不好時才可以抒發

也許我想找除了酒以外的東西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