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又是今天,我又沒去上英文課了...老實說只剩下一節我一直翹課是怎樣?= =
別問我動機啦,總之我跟小魚跑去公館了,恩~應該說我先去她家附近的新店高中晃晃,她拿裙子跟我交換穿牛仔褲.讓我冏
好吧很高興她能夠跟我一起出來玩,只不過第一次擦了指甲油有點羞

小魚實在太寵我了,綠茶的錢她出,公車去程的錢她付,甜甜圈的錢她墊.
吼~害我真的良心過意不去~(摸摸)
但是很愉快一整天下來,小魚還替我搭配衣服,不愧是專家呢XD

話說我今天早上10點打電話把我堂弟吵起來,原本是想殺去他家請他教我彈吉他,因為我爬格子的時候手指會一直彈起來,喵咧= =
可是他說早上有事~所以延約到下禮拜,噢~聽手機裡面我堂弟低沉的嗓音,當年那個跟在我身後一起玩的小堂弟已經長大成MAN囉~
而且是位會彈電吉他,木吉他,還會作飯的好孩子呢嘿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