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聊天聊到晚上一點,今天早上還是六點就硬爬起來...因為我得去拿丟在雙雙家快要兩個月的外套
好吧~我承認一大早按電鈴吵醒她的父母真是抱歉Orz"
不過慶幸外套終於到手了,不然我快冷成雪人了說.
在此要先感謝借我替代外套的人.真的很感恩!

接著騎腳踏車到了世新大學,赫然發現今天是法律系的迎新宿營...→踢飛
有看見郁晴的學弟,也有看見我們班上不少同學~算上去都是系學會的幹部,辛苦囉^^

吼~這摳郁晴~跟我約八點,卻還是睡遲到了,讓我有機會跑到學校後面的影印店看看開門時間.
等到郁晴來了,我們去影印店印物權的講義

我們非常得意...把封面用成很詭異的模樣...咳咳,可是精心傑作呢!!有興趣的可以借來瞄瞄哇哈哈!
當然,我們發生了小小的插曲,那就是在挑選封面的時候,我們一直在盧要用什麼顏色,好不容易決定要用黃色的時候.
老闆經過我們身旁淡淡的說:"我已經印好了~不用挑了!"
定神一看是綠色...=3=

好吧,不過老闆人很好心,還替我們夾層區分三種講義,好開心^^

中午的時候跟郁晴用餐,她最近喜歡上總匯的鬆餅,我則是點了隔壁賣水餃的炒麵,不錯吃囉^^
下午的時候去上英文課,回來景美牽車的時候,我先再85度C晃了一圈才慢慢騎回家,竟然巧遇郁晴
真是太有緣了~因為我以為她已經自習完回家了,而她也抱持著同樣看法認為我補習完就回家了
沒想到就碰到囉^^~真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