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父母去了新竹的……成豐夢幻世界吧,如果沒記錯名字的話.
走進去裡面就有一條龍的雕像,個人覺得在場所有龍雕裡面就屬那隻最好看.
讓我記起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好像是一條龍用自己的半顆心救了某個王子,後來他變成暴君,讓龍先生想要誅殺他的故事,但我忘記名字了= =

裡面並沒有什麼遊樂設施,以動物表演為主,我們看了鸚鵡,孔雀從100公尺的地方飛下,我第一看見孔雀可以這樣翱翔.
還有我們看了迷你豬競賽,還下了30元的賭注,就說台灣人賭性堅強嘛!到那兒都要賭一把,沒賽馬用賽豬替代也行!
當然有賭中,因為在比賽前他有趕豬出來讓我們看,四號豬跑的最快,那時我父母就叫我去買張彩票XD
比賽開鑼的時候大家就像瘋了一樣又叫又喊XD

除此之外,我們還稍微玩了一下免費的碰碰車和碰碰船,就沒其他的遊樂設施囉@@
話說那邊的餐廳都貴的沒人性,服務也沒好到哪去= =
倒是遊園的車子值得稱讚,司機人都滿親切的^^

還有去看了一下有關於中古車的展覽,我看到了希特勒愛好的車子品牌---SSK,以及蔣中正等人愛好的賓士品牌XD
還頗好看的啦~從T型車演進到現在,真可以說是不容易啊^^

今天早上開無名的時候,他說要修到明天凌晨四點,沒想到現在開啟卻已經可以使用了,我想無名怕是休太久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