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今天為止,總算是有力氣有心情上來打文了。
因為從禮拜一開始本人就遭受腸胃炎侵襲之苦
我猜想可能是禮拜天跟父母去師大夜市的時候吃壞的肚子的後果…
總之就是從禮拜一的三四堂課開始肚子怪怪的,有噁心的感覺...接著就開始……一瀉千里,每堂下課必跑廁所,簡直就有脫水的危機感
回家看醫生說是感冒性腸胃炎→重點是我沒流鼻涕、沒有咳嗽、沒有喉嚨痛但是發燒38度是怎麼回事呢?

好吧,因為腹痛如絞 (請注意我的形容詞一點也不誇張…)
很老實的給醫生打了一針

PS: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對打針的恐懼就降到谷底了,應該是自從骨折有人拿針從脊椎戳進去
再加上去拔智齒的時候有人拿兩根針插到牙齦裡面外帶拿老虎鉗子之類的在你嘴巴裡橫行,普通的抽血以及打針就變成小蛋糕了……

結果禮拜二的時候最悽慘,早上兩點起來嘩啦嘩啦吐了一次+腹瀉,因為我禮拜一午餐晚餐都沒有進食所以吐出來的是水+藥+寶礦力水德(第三者真浪費)
早上五點又起來嘩啦嘩啦吐一次+腹瀉,有一種根馬桶相看兩討厭的情愫油然而生
所以我爸媽就勸我好好待在家裡休息,而我想了想,還是屈服於病魔之下QxQ…躺在床上裝死…病人。

很歡樂的早餐當然沒辦法吃啊~就一直睡到中午 (我竟然翹課我竟然翹課了),
於是我娘親就叫我起床看能不能進食,竟然買了不是純種的白饅頭,而是那種巧克力跟白饅頭相交融的雜種饅!我在說什麼?
總之很歡樂的喝了一點吃了一點又歡樂的跑去睡覺,當然晚上又很歡樂的嘩啦嘩啦全部吐出來,頓時有種我快去見光明神的錯覺……
當然晚上就沒辦法吃了啊,胃袋空空的感覺真不錯,只好喝了一點水,雖然肚子極度不舒服也是灌下去,不然我想我得去送掉點滴吧。

第三天終於好一點點了,至少我吃了純白饅頭的一半,肚子悶悶的但沒有想吐或想回應自然呼喚的感覺,於是就很不要命的騎著小黃半路差點腿軟的上通識課……
赫然發覺自己體力被削去一大半,而且嘴唇乾裂的非常嚴重,不過比起前兩天真的好很多了。
昨天,也就是禮拜四,我差點沒吐出來,因為體適能測驗的仰臥起坐和立定跳遠,我又有一種自家賁門在抵抗胃中翻滾的革命軍。
萬幸的是防守成功沒錯但是我也悶了一整天= =

雖然個人覺得自己到禮拜三下午之後精神漸漸好起來,有種從病人病人變成裝病的人的感覺……肚子一樣不舒服沒錯但是有這個精神聊天打屁。

這次大病一場(?)給了我回憶的感受(蛤)
我小時候就很容易因為感冒順便併發腸胃炎,或者是說有腸胃炎的時候前面九成都會帶個感冒性三個字。

說我很久沒有腸胃炎也不是很正確,記得高三有一次在睡前吃了從花蓮帶回來的芋頭酥,結果我想大概是太油膩了吧隔天腸胃炎= =
然後剩下的都被我爸吃掉了重點是平平都是晚上吃怎麼他沒事我有事?!
有一次也是大過年初一的時候~那次可真是精彩,正在圍爐吃川菜,結果我頓時感到一陣氣血上湧趕緊衝回家的廁所吐了,也是歡樂的來得很莫名的腸胃炎。

腸胃炎可說是陪伴我一路成長……天、哪=口=
也是因為有經驗值累積,所以我完全沒有”等到想吐的時候才找廁所”的狼狽紀錄,我都可以分辨是噁心還是真的想吐前的噁心,就會提早跑去廁所,超厲害的吧!(似乎沒什麼好得意的OTZ)
年夜飯那一次就真的是如此,晚一步的話我可能就要找路邊水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