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作民訴報告的時候,找到的歌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作啊!!
然後就炸了 因為歌詞實在太利害了
我們就先從這句 "萬花從裡過 個個都壓過" 討論起(何!?)



這一首是歌詞最清純的,歌聲也算最好聽的


這一首嘛....就是: 萬花從裡過 個個都壓過 一朝不能翻身 萬年悲慘小受~


話說大家都有聽過囧鐵三國志...咳咳,一開始出場的正妹是孫權...(攤手)

重點是一開場孫權說的那個名字每次聽都很像韓信....= =""
我想一定是我讓他在小說裡面昏迷太久,他每次都要跟我抗議一下...

回到主題,關於囧鐵三國志的人物介紹,請看這裡的天空部落最快,版主擷取的畫面跟OS實在太好笑了: 長安上的斷背山

每首旋律都還不錯啦...還有一首是犬夜叉的 能夠接受兄弟配對的就點這裡吧



這首好笑的是殺犬的各自內心OS

我得意的攻 又得意的攻 功德無量人不老
我得意的受 又得意的受 萬受無疆風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