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場好棒的表演,這還是我的第一次看美式搖滾團的表演。
因為我耳朵非常不習慣大聲的音樂,所以昨天出場以後,我的右邊耳朵是處在聽不到的狀態= =

即使如此,我還是非常的滿足。
因為看到很多非常漂亮、可食用、不可食用的小攻小受……

咳,我是說有很多型男
不論是很會帶氣氛、歌喉又好到不行的主唱
手指靈活度達到神的造詣的吉他手

長得可愛的鼓手
跟著節拍器打拍還不會走拍的強悍鼓手

會甩頭的社長貝斯手
甚至坐在門口聽的男生
還有底下一個外號強尼戴普的聽眾──全部帥到沒話說。

我乾涸已久的心靈彷彿受到了大量雨水的滋潤,我觸摸到靈感大神的臉頰了!

寶山、這真是一座寶山啊!!啊啊我才發現以前的我就像井底之蛙一樣,在見識到東海之龜”們”不禁有種想要跪倒膜拜的衝動啊!!
從此之後,我只看得見想看的東西。(滴著個鳥籠,戴著副墨鏡,打開扇子,哇、哈哈哈哈。)

開了眼界,排球就可以扔了。
派特拉修,我們去看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