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開始我就灌了一罐水果酒未遂,動機不重要.為什麼說未遂?
因為抵達景美的時候遇見小魚.把剩下的50CC左右倒到水溝裡毀屍滅跡,但是胃裡300CC開始起作用
聽小魚的話買了一瓶茶裏王綠茶,平常我是不會買茶的,只會讓酒意慢慢褪去,但這次我乖乖妥協的原因是快上行政法了.

結果郁晴來的時候又被罵了一頓,因為我沒找她.下次真的真的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我會盡量麻煩郁晴的(打飛)

晚上去台大旁聽,差點沒被狂風給擊退,我跟郁晴說為啥每次去旁聽都有阻撓?不是狂風就是大雨,難道這是上天的旨意?
但我們找不到東西吃,繞了幾圈以後郁晴隨便買了個麵包,跟什麼都沒買的我進入台大校園
我一開始打定不吃的決心,雖然很餓,但找不到想吃的,要不是因為一定想看森林兄一面,我就回家了.
走進台大校園時我一直在笑,而且一直在哼歌.
有以下三首:

不過我只哼02:32開始的那一小段:
Red,the blood of angery man
Black,the dark of ages past
Red,a world about to dawn
Black,the night end at last

還有這首:

但郁晴叫我別在哼了,好淒涼的旋律.(笑)


後來翹課跑去STARBUCKS,才發現自己白痴到把皮包扔在台大教室的抽屜裡面
很好,我為了錢包得回去一趟,然後一路上我也一直在笑,瀕臨爆走地步,我真覺得自己好蠢,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扔在那裡.
我說如果等等進去教室找不到,我真的只會
幸好後來有找到,我說還好友去STARBUCKS不然...我一定不會發現皮包不見了.

晚上跟郁晴的好友有見到面,好開心喔~看上去是個健談的人~^^

今天總結,悽涼至極只會化作一聲笑,笑裡帶著比哭還難受的蒼涼.
上次弄丟手機在世新.這次弄丟皮包在台大,下次我會弄丟什麼呢?整個傻眼...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