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恩,就是昨天中午的時候,我去找以前高中的歷史老師吃飯
因為禮拜一的時候見過面,就約禮拜三出來這樣
我們去吃石鍋拌飯,裡面還遇見我的數學導師,後來出去的時候也有見到教官

在跟歷史老師見面以前,我是去上李功勤的帝國主義,那一堂課我們看了故宮的影片差不多三十分鐘
結果妮玲老師跟我表示她家裡有同樣的影片,最為可怕的是,師丈認識詹森林...這樣我一定要去一堵大師的風采一下XD
妮玲老師以前上課也讓我們看影片,抄筆記,但是她自己會剪輯,通常最長不超過20分鐘,所以她就感概大學很好教.不需要剪輯影片XD
吃完飯的時候,老師就說:"兩年以後再見面"...傻眼,老師妳也別這樣吧~上次隔一年沒見就唸我唸的要死了,何況是兩年XD

回途的路上老師有撐傘,我替老師撐的時候她有晚住我的手.老師比我還要高一點點而已,但我覺得好開心喔^^
我聖誕節準備送老師禮物,彌補我教師節忘記送XD
我想老師一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