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真正開天窗的經驗.噢好吧,但現在有了= =
但是...明年的二月場我竟然會疏忽到忘記報攤,我到底有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啊!!(怒扁自己)
今年的12月場開窗就算了,明年的二月場又沒有報到,那根本就是明年八月才能夠賣新刊了.

啊我真想打自己,最近是怎樣?沒有寫文就算了,竟然連攤位都會忘記報.
的確我會去寄賣,但是那也要對方允許才可以啊~~~~(尾音無限)
我最近實在很糟糕
啊啊~~我沒有報到攤啦Q口Q
啊啊~窗子開了啊~有風颯然而至好冷啊Q口Q
不對...我現在應該披襟當之曰:"快哉此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