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幹了一件蠢到深處無怨尤的笨蛋事情。
我竟然把手上的腳踏車鑰匙丟進租書店的垃圾筒而完全沒發覺。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天下午先跑去圖書館修養身心 (實情是去看自己租的言情小說,看完順便找資料)

這一路上都很順利,直到我回家去租書店還書,先在門口不遠處把車停好,鎖好,注意,重點來了喔,我右手拿著鑰匙跟擦過椅子的衛生紙,一進入店裡……

本人就手殘的把兩樣東西一起丟進垃圾筒了,我完全沒發現。
直到聊完天,出了店才發現鑰匙怎麼不在身上?沿著路回去發現沒掉在路上,回去漫畫店的地上也沒看見,書包也翻過了....沒有就是沒有。

正在思考要不要打電話給我爸說請他來拖車回去...腳踏車鑰匙莫名被誰吃掉了?!
後來不大想讓我爸知道我現在在漫畫店,想說繼續找,還是沒下落。

然後我努力回想我在漫畫店有做租書聊天以外的行為嗎?猛然想到...走進店裡的時候是不是有丟垃圾...冷汗就滑了下來,我該不會蠢到把鑰匙一起扔進去了吧?

我把垃圾筒掀開,漫畫店好心的店員姐姐還借我夾子(不然我本來要用手去翻找),一開始我們都覺得我只是丟一張小小的衛生紙,真的會在垃圾筒嗎?她還說下層的就是昨天還沒倒的垃圾了,我不放棄的用夾子找到最底層,果然看到一支黑色的鑰匙...哀呀你這頑皮的小東西~怎麼自己跑進來啦?!

然後我們兩就一直笑,實在是好笨,最近作的蠢事還挺多的,例如在文化大學裡走路,走著走著就撞到文化的地標...以前大一大二在自家學校裡走路,因為邊打簡訊沒在看路,碰的一聲就撞上路燈....

啊唷~我可不可以說這些東西怎都不長眼,過來撞我這弱女子(?!)幹啥?
還有鑰匙,下次別再去垃圾筒裡面遊玩了知道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