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今天我突然想去月鏡家的時候,嘗試著走她平常載我的路線.沒想到就真的迷路了= =
天啊~整個傻眼,我其實是轉錯彎了,應該往右卻往左,越騎越覺得怪,倒車又走錯另一個馬路..
逆向行駛回到原點,打電話CALL給月鏡才發現問題出在岔路那邊...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月鏡家的時候,已經耗掉了我不少寶貴的時間
那時我只有種感覺:我好想要一台GPS替我導航啊=口=
整個傻眼...抵達月鏡家的時候,今天她煮了鮭魚,豬腳還有花枝丸湯,很豐盛的一餐^^
稍微在她那邊打混了一下,我們兩個還擠到她那張小小的單人床~幹什麼??XDD
當然是聊天啦~(害羞)

總之回家的時候,心情變好了不少,雖然迷路但是我下一次一定會走對= ="
GPS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