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昨天被大腸麵線嗆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冏.
嚴格上說來不能算嗆到,而是不知道怎麼講,食道被辣到的感覺,整條感覺像是燒起來一樣難過.
就是我在玩電玩,沒有很注意.一口喝了下去的後果就是嗆得我熱淚盈眶,而且一直喝茶和擤鼻涕.

感謝神久夜提供的麥茶,否則我可能沒這麼快恢復.
良心建議吃辣的大腸麵線的時候...請注意碗裡面的東西和喝下去的時候.= ="

雖然被嗆到,但是那家大腸麵線還不錯吃^^

在上瑜珈課以前去打了一下電玩.
我破了大金剛第一關.當然啦本人更篤定自己是手殘人的事實.兩顆簡單的鍵到我手上就是會打結.
而且又很容易緊張,看到敵人會倒車而不是暴衝的沒膽.
但是從第一關破感覺非常有成就感,雖然神久夜有幾次真的看不下去出手幫忙,否則都是再一旁看我讓猴子死了一次又一次.
同一個地方死上四五次,難怪他想爆走OTZ""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打到了第二關.雖然說有一關計時的根本就是僥倖+神久夜破了一半多一點我在接手的結果
整體上而言還是很不錯.
感謝神久夜的招待以及指導,下次要去打電玩的時候我會提早說@@",對於這點還是要說聲抱歉.

今天除了被大腸麵線嗆到以外+物權課睡了兩堂.一切都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