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
靈感大神,君降落的姿勢太過華麗了~
華麗得令人措手不及,我以後不會拖稿就是了~QxQ


一加一 再加一 三個人融在一起
這擁抱 沒空隙 卻是最遠的距離


越抓緊 越失去 永恆不變的道理
想逃避 再逃避 可是答案太清晰

一個人有多少 尊嚴能消耗
愛恨煉毒藥 我一口吞掉

說謊者是你 飄忽的眼睛
你選擇 後悔莫及


感情化灰塵 肩上無所不在的問題
我不再清理 狠狠把對你的愛抽離

三人的愛情 只能夠寫成一種悲劇

我有多愛你 可是我對不起你

回頭一看才發覺... 全部都加粗不就等於沒加粗嗎?XD

PS:感情化灰塵 肩上無所不在的問題 → 這是頭皮屑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