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很晴朗,全家人開開心心開車到圓山那邊租借腳踏車。
為什麼不從景美的河濱公園,是因為老爸說要改變路線。
所以我選了一台捷安特 (雖然說租借站的腳踏車通通是捷安特) 的越野車

果然腿短就不要挑太高椅子的,但沒辦法….因為舉目所及都是人,不是太高就是太矮就是太小台,我挑的那台其實是中意他的椅墊柔軟。
一開始騎都很愉快都很沒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春風得意馬蹄急……果然太急報應就來了= =
我在馬路口因為一台汽車衝出來嚇到急煞,結果整個人摔車……
是的,如同標題所說的一樣我犁田了我犁田了我竟然騎腳踏車騎到犁田去了啊啊啊啊啊!
開玩笑我從國小以後騎腳踏車從來沒有犁田過啊!!!!!

(蛤你問我國小以前?我只記得最慘的是有次去師大騎腳踏車,那台腳踏車煞車故障所以很歡樂的使本人大腿狠狠的在堅硬顆粒多的牆壁一路擦過去。 附帶一提那時我穿短褲……)

我家人馬上趕過來關心,稍微檢查一下發覺沒有破皮的我示意他們往前,卻在十秒鐘之後發現腳踏車落練了= =+
好極了,舉頭發現我家人很沒良心的呼嘯而去,左膝疼痛的我只好到一旁自己修理腳踏車,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順利把鍊子接回去,雖然頗得意這是我第一次親手修好腳踏車,但同時我也變黑手了=口=

那種感覺真的很悽涼,一旁的腳踏車一輛接著一輛帶著歡笑聲經過,我就得尋找廁所,等真的找到廁所的時候更慘因為沒有洗手台 (因為是那種移動式的公廁)
唯一慶幸的是廁所有衛生紙,我就A了幾張把把手包了起來,騎上腳踏車,又發覺卡卡的,好不容易回到租借站請服務人員替我看看有沒有修好落鏈,很高興他說完全沒問題,但也很悲哀的,沒問題為什麼我騎上去感覺就是比沒犁田以前還難踩?

還有這一摔讓我感覺左腿瞬間長了五公分Q口Q
走起路來有點跛。
慶幸今天壓在我身上的不是摩托車OTZ

我在租借站那邊遇見家人,我爸去拿了不知道啥咪碗糕總之是淡藍色聽說可以去機油的東西,我的手才重見光明……雖然說還是有些地方黑黑的但總比剛剛整隻手像浸到泥巴裡面好多點。
但是我妹去放風箏的時候我就在一旁的圓桌趴著休息,不想親身實驗那一摔我螺絲釘掉了幾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