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MSN狀態不夠我寫,甚至可以說不夠讓我發洩= =+
但我知道如果再不寫出來,我恐怕明天就會不顧一切買酒來灌.這可不是我想見到的情況.
以下網誌有帶粗口,不喜歡者不要點進來,進到告知義務被雷到別找我.

幹他媽的靠腰靠杯幹幹幹幹幹
難得遇見了高中的朋友,稍微跟她提了一些事情.卻發覺我的情緒一波一波的湧上來
彷彿回到之前還沒療傷的時候,痛的我想揍電腦= =

幹他媽的我很不爽,為什麼過了這麼久,自己揭開瘡疤的時候卻還是痛,真的很痛,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用老虎鉗子夾住你的胸口
我同學說:「你在狂笑耶!你瘋了嗎?」
我說:「悽涼至極只會化作一聲笑,當哭的能力都喪失時,怎是一個悲哀能排解?

媽的幹,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傷口挖開還會痛?哇哈哈哈~我應該要以很平穩的語氣去描述的,靠杯,我怒。

我沒有說謊,果然傷口還是在痛,我只想大笑,真的,別去找鏡子否則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是冷笑,呵呵呵,幹。
冷靜冷靜~深呼吸……等等一定就沒事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