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得承認,如果有人覺得糯米正傳還不錯看的
請不要翻開這篇網誌,因為會被雷.
盡到告知的義務,我們就開始吧(蛤?)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爛的片子!!

吼,整個片子的劇情完全沒有頭緒,演到哪裡算哪裡,還有劇情實在太好猜,老梗就算了也不是特別好笑.
然後.我真的突然理解一部缺乏了情節線的故事是多麼難看.
不管是電影還是小說,甚至是戲劇,都很重視那條金絲線,之前我說過的那條難尋難找的金絲線,一個故事如果沒有情節,真的是非常難看.
我得說這部片子真的很難看,就算是鬧劇,也是要有劇情啊!!
王牌天神,或者是怪醫杜立德,或者是王牌偵探,不然舉例食神,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都有情節去貫穿整個故事.
而在糯米正傳裡面,很抱歉我看不到任何一點疑似劇情的東西出現,像是被很多沒有用繩子串起來的珠珠打到一樣難受,那條繩子就是情節.

我真的很生氣!原本期待很有趣的結果看到中間我就快崩潰了,要不是看在租金的份上我早就關掉電視拂袖離去= =
啊啊啊~我今天看了大爛片(爆走)

早知道就去租《門徒》來看...
老實說羊男的迷宮跟糯米正傳都沒有符合我的期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