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我在哭。

一個人縮在圖書館的陰暗角落啜泣,時值晚上八點多,任誰也不會想到有人會在這種時間留在學校的圖書館裡面以淚洗面,我握緊手上的面紙直把眼淚抹掉,可是過沒幾秒他們又爬滿我的臉。

我知道不能哭太久,等等定要用冷水掩飾自己眉毛和鼻頭的發紅,但眼淚說什麼就是停不下來,這裡是圖書館,我不能放聲大哭,就如同我的心一樣只能糾結成一團連呼救都不敢。

手錶上的針一步一步的刻畫,在我已經殘敗不堪的心頭上割下一道又一道的切痕,回想著過去三個月的一切,悲憫自己低微到連自尊都可以捨棄但卻什麼都得不到,連一點點的祈求都是種不可迄及的奢望。

我卻連自嘲都辦不到。
呵,總是掌握別人心思的我竟也會困在這名為戀情的網子裡,在我筆下的男女主角即便有所誤會最終都會在一起,然而我看不見屬於自己的喜劇。依戀是種恐怖的毒液,矇蔽我的理智、侵蝕我的決心,早該在那時候就斷得一乾二淨,不應該遮著眼繼續吞下裹著斷腸的曖昧糖衣。

快刀能斬亂麻,情絲卻像蓮藕一般難纏,這我早應明白,『愛情』二字是來自地獄的紅蓮業火,是怎生的勇氣讓人墮入其中而無法自拔?

佛說:成蛾便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