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仁醫

最近聽從好友的建議,開始看起仁醫這部日劇,這是從我看完醫龍之後很快的在短期之內迅速吃完的日劇。

說實在的真的太好看了,裡面每個主要角色都非常可愛,然後有些片段我還看到落淚,真的實在太感動了!

而且仁醫給我的感覺才比較像是真正的穿越時空,以往看到的穿越時空主角幾乎都不想家,也不會想想他的所作所為會不會改變歷史。(電視劇的尋秦記還有稍微思考)
然後主角威能開很大,在古代根本就是人人想要綁架的萬能王,建築也會,梯田也會(我在婊某本BL小說),啥都會做,統統給主角玩就好啦,別的當代時代的人都閃邊站。

但是仁醫除了發明青黴素(也就是盤尼希林)有點扯之外,至少都是在醫學的範圍內,而且也有醫生束手無策的案例(例如梅毒末期),所以很貼近真實。
再者就是仁醫的主角不斷糾結著會不會改變到歷史,醫者之心跟不屬於這個世界所沒有的認同感,這些複雜的情緒一直糾結在一起。

算是穿越時空才應該有的態度,不像很多穿越時空的文章,完全不會思念方便的現代社會,也不會想家,也沒有包袱或是內心掛記的事情,一臉就是古代的家才是我真正的家,那至少讓我看一次女主角抱怨古代沒有衛生棉這種事情吧!!!衛生棉是多偉大的發明啊!

仁醫很重要的就是,兩大女主角(正常向)或是BL向都吃得開,我個人是喜歡龍馬X醫生這個配對,但是女主角一點也不討人厭。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大概會寫他們的配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