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得他媽的說一句,我很久沒看過如此讓我振奮的BL小說了。

某音平常對樂團是完全不感興趣的,這部小說有辦法讓我看完之後還興奮不已,看得過程中還沒有辦法把書放下來,急著掛掉別人的電話只顧著為了把書看完。

很了不得,我已經很久沒遇見讓我如此熱血沸騰,看書的過程中覺得跟角色一起大起大落的書~很棒!

 

這本書叫做"刺蝟的戰爭",他前面有一套書叫做女王XX中,只是不是我喜歡的典型,但是這本刺蝟的戰爭可真說是真真切切戳中我的點。

我喜歡髒話成篇的書,也喜歡毫不掩飾,H就直接大大方方的H淦起來的書,但這本書又有劇情,有友情,有工作上的利益衝突,也有愛情。

 

我已經決定好去買這本書了(笑倒)

 

說實在,我真的很愛看人渣的故事,我覺得男人就是要捋起袖子來海扁人一頓才叫男人,而不是在被背叛的時候像個小女人一樣在原地一哭二鬧三上吊,那不是男人,那在我眼中只是批著BL偽皮的BG文。

 

說實在,喇文喇了這麼久,覺得漸漸會有些壓力,很怕會把主角寫成男不像男,倒有七分的血肉是女人做成的。

有人問說自己不是GAY,怎麼寫出GAY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能說雖然老子自己沒有帶把沒辦法去淦別人,也沒辦法體會男人被淦時摩擦腸壁撞擊到住在隔壁的攝護腺時是多大的快感(對不起很粗俗又直接)

但沒關係,反正就算真正去淦人或被人淦的也很少能直接描繪出來那到底多爽,頂多只會說一句,就是爽到哭爹喊娘之類的吧。(欸)

 

但至少,我明白戀愛時候的心情,或害怕失去,會忌妒,吃醋,擔憂甚至努力改變自己的心情,不分男女應該都是相近的,甚至是苦苦單戀得不到回報時,或是作賤自己時候那種自憐自艾的心情,都是差不多的。

 

至少我寫得出那樣的感覺,我寫得出來。

不過剩下就是要自己多多找書以及觀察了(笑),畢竟性別不同,說真的還是會有差異,況且我寫的是耽美文章,而非GAY文。

 

重點偏離了很多(揉臉)

這本小說就是一個狗仔隊的記者跟明星的經紀人故事,光看職業就知道這兩個人一定會擦出很多火花,更別提受君本身就是屬於會講話帶髒字的傢伙XD

 

我想我就是喜歡看人渣的故事~大概自己本身也高尚不到哪去(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