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他將熱粥端給對方的時候,還不忘在上面灑了大把的香菜,雖然五天連日未進食的病人不應該吃辛香料這麼重的東西,可他很了解這小夥子絕對嚥不下食之無味的白粥。

 


果然那傢伙還趁自己批改公文的時候從床板下撈出一大塊肉乾,氣得他一把搶走揣在懷裡,要是讓人知道審判騎士的懷裡總是攜帶著要給太陽騎士或是從他那邊沒收的食物,肯定會形象破滅吧。



雷瑟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看著精神明顯有變好、大致上無恙的太陽,將教皇交代的以及死亡騎士引發的風暴跟太陽稍微說明,沒料到對方反應很激烈,甚至在聽見自己語出只相信證據時,臉色差到像給死亡騎士多捅了三劍,他是相信太陽的,可對方卻怒氣沖沖地拍開他的手,怒急挑釁:「有興趣的話,可以多告我一條勾結死靈法師。」



這下連審判的火都被激了起來,他平時面對民眾的側目以及排斥都不及太陽簡單的一句反諷來得火大,他扣住太陽抱著斗篷的手,面無表情的說道:「太陽,你的身體情況如果已經好到可以去找死靈法師,那麼做些別的事情也無所謂?」



「審判、我、那個……很趕──唔!」被抵在門板上的太陽冷汗直流,心虛地發現說錯了話,可也在火氣上頭的他才不願意這麼乾脆道歉,所以就被雷瑟有些兇暴的叼住了唇,嘴裡都是香菜的味道,太陽還不知死活的摸進審判的懷裡,他的肉乾呢?



「太陽,你明天再去找粉紅好了。」雷瑟馬上挑了挑眉用另一隻手握住伸進他懷裡,他知道對方想幹嘛,不過他可不會那麼簡單讓太陽拿走肉乾就了事,他很難得會如此堅持在道歉上,他要讓太陽知道,他是他的伴侶而非老媽子。
 


「雷瑟!我不想做!你明明不相信我!」太陽難得也怒氣沖沖的想推開他的愛撫,兩個滾到床單上的人就像在摔角一樣比力氣,可明顯在力道上是雷瑟在讓他;但如果太陽真的不想要隨便使個魔法將他彈開也是輕而易舉的,因為他的愛人根本不需要念咒語就可以施法。



雷瑟繃得死緊的撲克臉凝視著氣呼呼而臉頰泛紅的格里西亞,突然嘆了口氣笑了出來,那笑聲是那麼突然又無奈,讓一頭霧水的太陽更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齜牙裂嘴道:「這一點也不好笑!雷瑟‧審判!」



可是能以一句話就安撫太陽騎士的人,大概也只有審判騎士而已,只見黑眼珠的人低下身在對方耳邊輕輕吹了一句,像在說最甜的情話一般、溫柔地可以滴出蜜來:「格里西亞,我相信證據可以還你清白。你難道不信自己?」




喵嗚。就看上一秒還像大型貓科的人馬上化成饒指柔,那雙藍眼就像雨後天晴一樣閃著亮亮的光芒,他主動的環住雷瑟的引頸親了對方一口,格格笑道:「我躺了五天,你有沒有想我?」




這就像導火線一樣觸發雷瑟心中最擔心的點,他皺了皺眉回吻對方,用自己的唇確認格里西亞‧太陽還活得好好的,確認他的心臟還在跳動似的囓咬著粉嫩的蓓蕾,聽見格里西亞氣息不穩的輕喊了聲雷瑟,他滿意的露出安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