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偉大的電影,宣揚韓國的國威,韓國是多麼的偉大啊!

列舉韓國偉大的事項:
1.韓國啊韓國,在明朝的時候就有自己的語言了呢!還可以用韓語來吵架。是我的錯覺嗎?我總記得韓文、韓語是在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才出現的呢!(注1、2)
2.我怎麼在這部片子裡面看見有官員綁辮子啊?這不是明朝嗎?明朝嗎嗎嗎?!其中有些官員怎麼還披頭散髮啊?


3.啊啊,我為什麼看到有疑似蒙古還是女真人的服裝混雜在其中啊?這不是明朝嗎?喔喔,我知道了,一定是韓國大顯神威,管你明朝服裝長什麼樣子乖乖趴下來給我炸就對了





4.話說這連發火箭還真他喵的利害,不僅拋物線算得精準無比,還有GPS自動衛星導航,絕~~對不會炸到韓國人~喔!

5.嗯,果然又出現了傳說中『韓國人』領先世界的發明,傳說中的連發箭+GPS倒航火箭炮,喔喔既然韓國如此偉大、如此神威、如此開著外掛,為何在16世紀豐臣秀吉入侵朝鮮的時候還要向明朝求助呢?


繼葉問以後再看這部戲,我只能說這是錯誤的選擇。

主要想說大年初一晚上沒事做來看看電影,可是當聽我父親說《神機箭》是韓國片的時候,我稍微皺了皺眉,沒辦法,最近才聽說指南針也是韓國人發明,讓我有點不大想看韓國片。

但還是覺得來看看好了,事實證明……他難看到讓我中途用跳的轉片,沒錯,我就連看《滿城盡帶黃金甲》都沒轉片了,可是這部片子利害到我看沒三十分鐘就知道後面要幹什麼,轉到後面的確證明跟我想的一樣。

反正就是萬惡不赦的明朝被自立自強、很威的朝鮮給打到趴趴,韓國人又一次捍衛自己的國家主權!喔喔這實在太強悍了!其實這是牛年最具潛力的搞笑片啊啊

其實韓國人的領土一直遠大於我們的想像,這是韓國的歷史教科書。






注1:我們地理老師曾說:與其聽廣東人聊天,不如去聽北京人吵架。但是這部片子啟發我:『寧願去聽豬互訴情意,也不要聽用韓文吵架』。



注2:韓文是個多美妙的字,看哪,圈圈直線與橫線,一不小心就會下錯交流道呢!



注3:本篇圖片轉自於
“AC四月青年社區” 網址: http://www.anti-cnn.com/forum/cn/thread-133759-1-1.html

"信長の野望討論區" 網址: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867/topic/85129917/1#85130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