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院大點名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答:媽媽沒教你問別人的姓名之前要先報上名來?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自己下水還拖人陪葬的哲瑛


★你覺ㄉ他長怎樣?

答:人模人樣,至少眼睛沒長在頭上


★他人怎樣?

答:不錯


★目前讀的學校?  

答:腐女大學BL系(挺胸)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頭戴『傳說中的腐女』高帽、身負『七星中的天璇』傳奇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有啊~愛死他了、但是每次都是我苦苦在追求著他~嗚嗚嗚(咬手帕)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痴與被痴的關係(詳情請見→ 痴的奧義----天龍八部 ←可點連結)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張開魔爪……咳咳,張開漁網、拿出狼牙棒敲暈拖回家……不對、不對,是張開雙臂擁抱他啊!!這才熱血啊啊啊~(什麼鬼)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他喔,其實是眾人追求的對象,大家都知道他在外的風流綽號──『靈感大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我會先跳過他跑去銀行的保險金庫。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大神您一向生冷不忌、男女通吃、老少咸宜。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就跟讀者瀟灑的說我被拋棄了,所以你們裡當被我拋棄……(呃、中刀!)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喔喔喔!(緊握住他 / 她的手) 眼神誠懇、語氣熱血、幸災樂禍、普天同慶的說:「歡迎踏入靈感大神後宮──坑王坑后俱樂部!!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這兩個人好配啊啊啊~~就湊一塊兒吧!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T^T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打掉鬧鐘、吃我手刀。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調息腐之氣。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這輩子都還沒過完想這麼多幹麻。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這個可能就要問另一個想要當披荊斬棘、揮舞屠龍刀爬上101高塔的角色;

還是想當個開頭出來唱一下曲,中間過程出去把妹飆車聚賭、趕在結局回來前開棺材做人工呼吸的角色。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從CWT會場出來搭上我父親的車,我父親在前面邊開車邊罵外頭那些人無聊去浪費時間,我在後座邊敷衍邊用力擦我手背上CWT的印章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鬼畜攻和溫柔攻各有其長、但都要上車~XDD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汝的朋友圈只有學校的啊?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最近是去加勒比海度假、還是南太平洋的小島?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書堆裡


★最討厭的感覺?

答:開外掛修羅、喔喔喔CPU都快被加速器弄壞了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別人的小孩玩不完、對吧源氏君?(咦)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紫色的櫻花鉤吻鮭~~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這可能要問當初學腳踏車的那塊地板了。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跟襯衫一樣,有把宅男升格為型男的神奇效果。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備分百寶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你要給我靈感嗎?



-------------------------------------------------------->點名GO!!

★開始點瘋子



嘛……機器人都只有三原則了 (註1),代表第四個規則是多加的 ( 燦笑 )

人家霉體好歹在外辛苦奔波躲在垃圾桶挖八卦,我們就別跟他們搶飯碗了吧。

想要回答這問卷的請自取(茶)


註1:

機器人三原則出現在電影『機械公敵』,也見於科幻作家艾薩克‧耶希莫(Isaac Asimov)在一九五0年時,發表『我是機器人』的短篇科幻小說裡:

第一,機器人不得迫害人類,也不得坐視人類遭受迫害。

第二,在不違反第一項原則的前提下,機器人應完全服從人類的命令。

第三,在不違反第一及第二項原則的前提下,機器人應恪守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