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黑暗,一片的黑暗,挾持著恐怖的死寂從四面八方包圍,映入眼簾的就是黑暗。
分不清天地上下,不分東西,無論南北,在這片黑暗的世界裡,沒有方位。


如此的黑,讓人感到恐懼在血管裡竄流。
如此的黑,卻發覺自己依然決然一身時,那樣的寂寞怎能排解?怎能排解?
冷,不足以形容冰天凍地的感覺,刺骨的絲絲滲入自己的肌膚,像是緩慢灌進自己體內,冷到脊髓內部,透到心底。
可再怎麼冷,也沒有比此時的心還要冷。

呵,為何每次到什麼地方都是自己一人?為什麼自己都得孤獨寂寞?為什麼他最希望待在他身邊的人總是……缺席?

隱隱的有個東西卡住自己的胸口,堵住自己的喉嚨。
疼嗎?

光,你在哪裡?

心猛然抽痛一下,自己好似在哪也說過此話?
啊…..是上次的那個夢對吧?
是夢嗎?還是現實?

心痛。

呵……..何必區分誰是真?因為是夢已是真,無論真假,都是痛的令人撕心裂肺。


捧著跳的發疼的胸口,馨索性閉上雙眼,覺得好累…….好累……..要是能夠這樣闔上眼睛的話…….要是能夠停止心跳、就此一了百了,是否不會再痛下去?

黑暗、寂靜、寒冷。
集合所有的負面元素所形成的世界,卻唯獨沒有光。
我願意在此躺下永眠,在這個沒有光的世界嗎?

沒有…….光……….只有自己……….

本來已經闔起來的眼睛猛地睜開,淌著淚的眼前是朦朧一片,感覺自己身體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囂,拒絕活在沒有光的世界、拒絕死在沒有光的世界。
光,你是我的一切、我的靈魂。

可醒過來不都一樣要心痛?這樣週而復始的痛苦,我願意承受一輩子?那就像是不斷的旋繞下去的痛,無止境的綁住自己。
好像……..詛咒。


「嗚嗚……….啊……..」馨大聲的哭了出來,積悶在自己胸口的壓力太重了,太重了。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明明知道結局可能是怎樣的光景…….自己就是無法自拔的繼續陷了下去。

這樣單戀下去的痛苦還會依舊、依舊的持續,明知道如此,馨卻明瞭自己從來沒有後悔。
我不後悔喜歡上光。
我不後悔今生與他是兄弟。
這樣沒有後悔的愛情,就算會繼續痛下去,就算會傷的遍體鱗傷、那樣又何妨?
只要能夠待在他的身旁,我願意帶著痛苦走一辈子。

「光…….光……..」哽咽的聲音聽起來就算是無助的小孩一樣,如此脆弱的令人不忍聽下去。

光,你在哪裡?
光…….你在哪裡?


突然細細小小的聲音輕輕的傳來,在此空蕩蕩的世界裡顯的那麼清晰、不斷的蕩著、蕩著……像是在尋找什麼:「馨…..馨…….」

那個聲音聽起來悲哀的令人想要落淚,不斷絕的一聲一聲的呼喊,就好像要挽留自己的哀求,真真切切的流露。


有人在呼喚著自己,呼喚著自己。
感覺自己的呼吸急促起來,哽在喉頭的不知是欣喜還是狂喜。
那是光呼喊自己的聲音,光………光………….他在呼喊自己….他在呼喊自己!


我們只要有彼此就活的下去,就算別人無法理解,那也無所謂。
我只要有你我就活的下去,就算旁人無法理解,那也無妨。
因為他們不懂的…..不會懂得……
沒有你的世界,我拒絕呼吸。
沒有光,便沒有馨。
只為你,不為誰。

『光。』


「光。」
破碎沙啞的聲音,從一個緩緩睜開眼睛的少年口中傳出,只知道映入自己眼簾的是光震驚的表情。
「你醒了………?你醒了……..?」
顫抖的緩慢摸上自己臉的手那麼的小心翼翼,怕如果是夢,一不小心就會碎在自己的眼前。

手緩緩的撫摸著對方的臉頰、鼻樑、嘴巴,光的眼睛仔細的凝視著自己,那樣深邃的像是要將自己的靈魂捲入。

接著他的眉皺了起來,眼睛微瞇,猛然就把自己撲個滿懷,把頭靠在自己的肩窩上,失聲痛哭。

抱著自己的身體好溫暖,那是為自己流的眼淚……是為自己流的眼淚……..

「馨……..馨………」

你回來了。
這樣冰冷的身體,我不想再體會第二次。

「光……...光………」
自己也伸出手抱住光的頭,淚水滑下自己的臉,喊停就是不能、也停不住。

光,我回來了。
這樣溫暖的臂彎,我捨不得離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