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H,慎入!)

亞圖姆一下就擺脫瑟特的箝制,手撫摸上那比平常埃及人還要白上一點的胸膛,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只知道亞圖姆的手摩擦過瑟特胸前的兩點。

「不……..這種事情、臣可以去找些妃子來給王……請不要這個樣子。」講這段話的時候,瑟特只感覺一陣暈眩,心跳的好像快的不屬於自己一樣的。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我不要妃子!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
質問的語氣,澈紫色的眼眸盯著那片汪洋,像是要尋找出破綻般的、像是發洩般的,厲聲卻包含著心痛的問。

除卻妃子之事外,他最不能理解的是瑟特主動要離開自己的決定!他明明就是個文官!可以不用上戰場的神官啊!他擺明就是想要離開他!
所以他才生氣!他想要將他的身子印上屬於自己的痕跡!他怎麼可以離開他?

瑟特,你屬於我。

「臣…..不懂王的意思,請王明白指點…..」逃避般躲了對方索問的眼神,偏過頭去,語氣聽起來依舊冷靜。

「這是你說的。」

接著在瑟特還沒意識到自己的話被做了一番扭曲,亞圖姆已經不客氣的撫弄上兩顆泛著粉色的椒乳,讓瑟特到嘴的疑問變成倒抽一口氣的吞了回去。

「王….別…..摸…..」感覺亞圖姆的食指和拇指掐住自己敏感的地方揉捏著,瑟特臉紅的、羞恥的伸出手想要止住亞圖姆的動作。

「是你要我指點迷津,就不可再有意見。」亞圖姆吻上瑟特伸過來的手指,但是左手卻繼續玩弄著瑟特的兩點,聽著瑟特有點難以自持的呻吟,自己心情好了那麼一點。

「不是這樣的、王請停止…….這樣是不對的…….」瑟特搖搖頭,被吻到的肌膚好像是燃燒起來一樣。

「瑟特,你自認是忠心的臣子嗎?」亞圖姆突然停下動作,看著迷茫的瑟特開口問。

「是……臣這點是最自豪的……」雖然感覺這種問題似乎不宜在這種場合、這種時間出現,瑟特還是自信的回答了。

「那樣的話……就不要反抗我。」露出了一抹堪稱絕對邪魅的笑容,亞圖姆的手不知什麼時候探進瑟特的下襬。

「咦?」瑟特愣住了。但隨即反應過來的說:「王,這件情不能與現在這件事混為一談……啊!!」
感覺瑟特在自己握住他的脆弱猛地震了一下,亞圖姆下一秒便將瑟特腰際的扣環弄開,原本礙事的長裙便往兩邊攤了開來,露出瑟特沒有人看過的下體。

「不、王請住手!」
聲音除了冷了一成,更多的是驚恐。

亞圖姆將瑟特壓回地上去,手便馬上上下抽動了起來,讓原本要再次起身的瑟特軟了腰肢,只能任憑從未體驗過的快感慢慢侵蝕自己的理智。

「瑟特啊,我忠心的臣子,將你交給我吧、交給你的王。」
與下體劇烈急速的抽動相反的溫柔、亞圖姆緩慢的附上瑟特的耳邊低喃,像是最毒的蠱惑,一點、一點進入瑟特的心中。
「王、我明天要上、啊……要上戰場……..不可做這種費力的事…..啊!!」
亞圖姆手中握的力道忽然加重了點,那裡本就是禁不住什麼摧殘,瑟特身體劇烈動了一下,吃痛的看著亞圖姆。

「這就是你嗎?總是讓我生氣…….讓我心痛啊……..不要拒絕我好嗎?此刻讓你我彼此擁有、不要去想那些煩人的事情……」
看著忍痛的瑟特,亞圖姆又放鬆了力道,柔柔的撫摸著那因為疼痛而軟下去的分身,然後吻住瑟特的唇,要將他的抗議全部封回去的霸道,又與下體溫柔的撫弄成了對比。

「唔…….恩唔……..」
紅暈緩緩爬上瑟特的臉頰,眼睛迷濛、呼吸慢慢急促了起來,導因就是帶給他從未有過的快感、那隻在自己下體恣意妄為的手。

他沒有辦法全力的抵抗他的王,他驚愕的發覺自己是如此渴望著王、渴望著王的撫摸、渴望著王的需求……他、他……..他無法拒絕眼前他所深愛的男人、那是他的王、他無法不服從王的命令,只要是王的要求,他曾經發誓過,願意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王……王……那離他總是如此遙遠的王……此刻離他這麼近…..近到用手就可以觸摸到對方的臉,近到可以感覺彼此的吐息,他捨不得推開這樣近的距離,瑟特挫敗的發覺,他已經深深陷進了愛情的泥淖,已經沒頂了、卻始終沒有為背叛神的罪惡感到後悔。

明天就要上戰場了…….若是死在沙場之前可以與自己愛著的人共度一晚,他死而無憾。
原本推拒亞圖姆的手放了下來,亞圖姆看著瑟特卸下了防備,接受了他的邀請,他笑了,笑的很高興,讓瑟特的心怦然一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