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總覺得很像神經病偷聽一樣@@
事實上本來就是偷聽女的去買咖啡,男的則是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張藍色,白色摺疊過的紙端詳,看了一會之後用手抹抹褲子,掏出手機來撥電話,但在確認沒有人接聽之後又塞回了口袋,女朋友還沒買回來,似乎沒事做的男生右手支著下巴,看著牆上掛著的圖畫,抓抓頭髮以打發時間

過了一會之後女的把一個馬克杯拿了過來,並且找了男的105元,男的說了一聲四聲重音,料想是因為價格太貴

女的坐了下來,對男的說:昨天我爸去溜狗,順便走去松青超市買蕃茄醬還有鮮奶
男人沒有說什麼,女的把馬克杯拿過來喝了一口,說道:這泡沫好細喔,怎麼辦到的啊?
(被干擾沒聽清楚)

男:他說要傳簡訊給我,結果到現在還沒傳
女:沒關係,不用緊張,船到橋頭自然直
男:我不知道耶,我朋友拿碩士論文去面試....(被干擾落掉一段)我們交兩份,一份電子檔,可是我很怕去印,怕他們COPY一份

女:到時候就會在國土上看到我們的碩士論文流傳
男:奇怪,台灣學校都不會抓,還是台大的耶
(隔壁桌的聲音變大)

女:你們還有選修課,我們被當一科就完了

(作者又被干擾)

男:要走了(從椅子上站起來)
女:不行,我這還沒喝完(攪拌杯子的咖啡)
男:(坐下來)那你泡沫不要喝
女:不行,這泡沫好好喝(用湯匙挖了一點泡沫餵男方吃)

END

抱歉喔~因為作者實在太趕了~聽完十句就收拾行李跑了,話說本來作者坐在比較遠的地方,結果坐到別人的位置,只好坐到那被偷聽的男女生隔壁,就隔壁桌而已喔,可是令我不解的事情,就是為什麼男生坐我隔壁他的聲音我卻完全聽不是很清楚,反而是坐在他對面的女生講話內容就很清楚,這真是奇怪,還有後面桌的別再製造噪音了!

另外他們的談話內容從一開始女方說的生活雜談,到手機型號(不好意思,這方面我是鴨子聽雷所以就沒筆記下來),接著到碩士論文,然後小部份是有點小甜蜜的舉動(吃泡沫那裡),不過他們主要談論的內容還是以課業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