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好們大家好~又來到了美少女戰士腐之BL系列~(毆)
今天我帶來的是兄弟配對,乃是在美少女戰士R代發生的姦情
話說我做這個檔案可是連當了我電腦十幾次,當到我都覺得已經超然的給他遠目了...


最後面差不多21分左右開始看,他弟在吃醋了喔~





2分18秒的地方,仔細聽~弟弟嬌嗔的喊了一聲哥哥~翻譯大錯誤!



2分23秒的地方~德曼多生氣了喔



2分42秒的地方.....家暴了~加暴了啊啊啊~~~



擊飛了啦......不過好受(毆)

現在的小攻都這麼粗暴嗎?


這個,撥頭髮!!撥頭髮啊啊~(請自動跳過前面的熟女快速製造機)
撥頭髮是一般兄弟會做的事情嗎?


差不多在4分44秒的地方~噢~好棒~
喔喔,德曼多哥哥你在誘拐弟弟嗎?
那一句"吶"~放電程度百分百啊~果然攻都有變態的傾向嗎?



還有沙菲爾你的反應, 不是剛被擊飛過嗎現在是怎樣?
那張臉,你是在引誘犯罪嗎?說哥哥盡量來壓倒我吧~
那句"是"....要是換個地方講弟弟你就完啦~
不過那翻譯是怎樣?
明明發音就是哥哥 不要直接翻名字啦





還有......深情對望是怎樣啦~(炸)
兄:你明白嗎?(其實我是愛你的!)
弟:是的!(哥我也愛著你~)
你們兄弟不要因為旁邊人都跑了就開始不克制(指)



基本上這集可以從頭看到尾,因為這是沙菲爾小弟領便當的日子QQ



其實弟弟的全文是:
佩茲,我愛的還是只有哥哥
對不起,我要到哥哥的懷抱中
雖然他有家暴的傾向..




姬樣抱啊~~吼叫中






21分.....我只能說太感動了啦....這對短命兄弟啊~德曼多在87話就會跟著領便當,表面上看來是成為女主角的肉盾,但我們直接把他解釋成他不想活了~沙菲爾我來了~(毆)

真是對短命兄弟....是說如果長命還的了~就變成BL兄弟動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