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我們只要有彼此就活的下去,即使別人無法認同…..也無所謂……
…….
我希望你走出只限於我們倆的世界……我希望你重視的人越多越好……

『光、光……你在哪裡?』
走在一片白霧霧的世界裡面,第一次一個人這樣走著,…..都沒有人…..只有我…….
繼續奔跑……搜索……吶喊……..我最重視的人啊……你在哪裡…….?

『馨!我在這裡。』
那陣熟悉與我相似的聲音,好像在絕望中點亮一把希望的蠟燭……

『光、光!』
我高興的奔向聲音來源,看見了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馨,我跟你說,我喜歡治斐喔。』
你戴著我不知道的靦腆笑容如是說到。


『………是……..是這樣子嗎……?』

感覺……..不知名的感覺……..壓迫……一湧而上
好痛……好痛啊…..
緊捏著胸口,咬住下嘴唇忍住不喊痛……..我…..不想讓光擔心……..
光、光………
眼睛好像……霧茫茫的一片…….

『所以………我以後可能不常會待在你的身邊喔…….我要以多一些時間去追求她……..不能輸給黏人的環!』
看著你瀟灑離去的背影……我們之間只是如此容易割捨的胞胎之情嗎?

…….我希望你走出只限於我們倆的世界……我希望你重視的人越多越好……
但是我又希望你別….別忘了我……
想保有『我們的世界』,卻又不希望你侷限於此…….
矛盾充塞胸膛………
但……..但……….
我希望我是你最重視的....人
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多?

『光、光!』
忍不住衝出口的吶喊…….我捉不到你那已遙遠的身影……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請不要………留下我…….
這樣每天看著鏡子……會有一股想流淚的衝動…….
因為你就出現在鏡子裡啊……引以為豪的對稱……..變成一把利刃……

思念………哽住喉嚨…..

哽咽…….

是誰………是誰………都是我一廂情願啊…….
我們只要有彼此就活的下去……..
現在才發覺….這句話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是你不需要的……可以任意遺忘的……..

………………………………….

「馨、馨你醒醒!」

用力搖晃著身邊人兒的身軀,光早已被吵醒……..
是那細若如蚊鳴的啜泣聲…….陣陣牽動著他……..
「光……光……?」
帶著水氣的雙眼睜開,映入光擔憂的表情。

「馨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馨最近很容易掉眼淚…….不知道為什麼……..

「…………」
只見那雙眼看著光,連眨都不眨的直盯著他…….彷彿這是隨時都會消失的幻境……..

砰。

「馨?」
馨就這樣突然的抱住了光,不肯放開……..好似要用自己的雙手確認….光還在這裡…..
「……….」

顫抖的感覺透過緊貼著肌膚傳來……
光無言的摟住馨。

「我做了惡夢………」
帶著鼻音的濃重聲音幽幽的在耳邊響起…..好似在嘆息……嘆息……

「沒事了……..」
安撫似的摸上柔軟的髮絲,光柔聲的安慰……
像小時候一樣……..
「光………」

……………我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

「………….我在這裡……..別哭了…..」

到底是做了怎樣的噩夢呢?
感覺自己肩膀傳來溼意的光想著。

耳邊傳來馨鬆了口氣似的輕呢…..

我的要求是不是太奢侈……?
我只求你……請別像夢一樣………請不要離開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