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此篇小說嚴重扭曲歷史,不喜者勿入。第一章

幽靜的山林,黯淡的星光在黑夜下穿不過濃密的樹林,圍繞著一層山嵐霧氣更顯的此處虛幻縹緲,從叢生的雜草覆蓋住道路的情形可知人煙罕至。
鳥啼漸歇,夜漸深了──

「恩…啊……..」

隱隱約約的呻吟聲提醒著這裡有人居住。
那是一間不算小的草廬,設在這座山的半山腰處,不遠處即為可以汲水的小川,石子鋪成的道路只有些許的落葉雜在其上,看的出這路應該是有人在使用的。

「公瑾,你不放鬆一點我怎麼動呢?」低沉的嗓音帶著揶揄的意味,在尾音還伴隨著呵氣的動作。
「啊…….不要在我耳邊講話…….」躺在床上兩腿被分開的年輕男子有著一張絕麗的臉孔,白皙的皮膚上印著點點紫色的點痕,一頭烏黑的秀髮此時披散在他的胸膛上,更襯出象牙白的膚色。
「公瑾…….你的耳朵很敏感呢……」壓在男子身上的人淺笑了一聲,不但沒有離開對方的耳垂,故意般的繼續在他耳邊呢喃,接著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讓底下的人不禁顫慄了一下。
「啊……..」周瑜咬牙的瞪著身上掛著惡意笑容的男子──有著俊秀的面容和一雙能夠看盡天下事般的黑眼,更可恨的是還有姣好的體格!!
「公瑾啊──你這樣看我是在訴說不夠舒服嗎?」男子順理成章曲解了周瑜眼底的情緒,就在此刻他將周瑜的右腿直接拉到自己的肩上,然後將周瑜的左腿環住自己的腰部──換來底下的人倒抽一口氣。
「啊……..不要太過分了──嗯啊……..」瞬間加大的動作使的後方的貫穿比方才更加深入,偏偏頂到那敏感的一點讓咒罵全成了破碎的呻吟。

孔明扣住周瑜的下顎,接著唇便湊了上去,舌頭在對方的嘴裡攪和著,交換彼此的津液、室內的溫度漸漸攀升。
「唔唔……..」無意識的環住對方的頭頸,讓這個吻更加延續。
周瑜發現自己的腰臀又開始不爭氣的扭動起來,可是此時他已經沒時間去計較這個了,因為孔明進入的速度緩緩加快,那快感就像打著響板的拍子,打散了他的理智,什麼兵法計謀,平日讀的書到了床上統統不管用。
「啊啊………哈啊……」周瑜眼前已是朦朧一片,充著水氣的雙眸有著最真切的情慾。
「公瑾…….公瑾……..」呼喊的聲音已經變的粗重,喚著對方的字,既短又急促。

「啊恩!」
幾乎是在同時刻,周瑜挺立的分身解放出白色的液體,而後廷一陣衝上來的灼燙,讓已經萎靡下去的分身前端再次流出了一點透明的津液。

屋內突然沉寂了下來,只剩下吐氣的聲音融在空氣裡。

孔明凝視著閉上眼喘著氣的周瑜,臉上的紅暈尚未散去,他笑著摟住對方的腰往自己懷裡靠。
「亮。」
「嗯?」低頭看著柔順的躺在自己懷中的周瑜。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下面?」虛弱的語氣猶帶三分不甘。
「因為你智謀比不上我。」

此話可真激怒了周瑜,周瑜馬上坐了起來,不悅的道:「我讀的書不見得比你少,何出此言?」
孔明笑曰:「雖然你比我年紀長了點,但不見得壓的過我,我倆的體位之分不在於體格,而在於這裡。」修長的手指了指太陽穴。
孔明所言確實不虛,他的身材其實沒有比周瑜魁武,兩人的體格無太大之別──雖然孔明是比周瑜高沒有錯。

「聽你在胡說!也許論書量沒你多好了,當年我與伯符也曾上戰場衝鋒陷陣,論交戰經驗我絕不會比你少!要不是他英年早逝…….我也不會退居於此地。」周瑜的眉宇突然皺了起來,孫策是與自己一同長大的兄弟,兩人交情甚篤,不論是早年的學習或是後來的上場打戰,這兩人總是形影不離,曾蔚為吳國的佳話。

孔明的臉沉了下去,老實說他的確不該與一個已死之人計較,只是周瑜總是在提起伯符的時候便洋著幸福的笑容,好像跟自己的相處是多不愉快的事!
然此時孔明才愕然發現,周瑜從沒有跟自己說過喜歡兩字,到底雖然兩人已有肉體上的關係,但是又如何能叫他忍受自己心上人想著另外一個人?
思及此,孔明已經打定了主意,他緩緩的隨意披上一件衣服,悠悠的開口:「既然你這麼篤定,不妨來打個賭如何?」
「打賭?」周瑜已經穿畢衣物疑道。
「你離開吳國為時也快一年,想必這時候的吳國已經具有一些力量能跟北方的曹操抗衡,但是曹操的勢力在目前看來還是居於上風,吳國的國君一定會需要輔佐的人才給他建議。」
「所以?」
「我們就來打賭,若你能輔助吳國的君主成為統一天下的霸主那就算我輸了,但若是我讓天下成為三分局面,就算你輸。」孔明從容的拿著羽扇搧風。
「好,但輸的人要怎麼懲罰呢?」周瑜笑了開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吳國!
「認份當在下面的人。」孔明也笑了。
「此話當真?」
「絕無虛假。」
「一言為定!」

三國的歷史便在這不為人所知的賭注上展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