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是我今天才發覺的啦(笑)
我果然不是沒事會喝酒的人,今天下課跟郁晴一起走.
我本來跟她說我想喝酒,她沒有阻止我,只是反問我一句:”你心情不好嗎?”

沒有,今天我心情好得不得了,因為睹到了甘大師的丰采,話說他的準時讓我和郁晴不約而同想到了那個林誠二,那個遲到了一小時的大師……

就是因為心情太好,我根本不會想喝酒,我一開始還說是想試試看別的口味,沒想到後來沒找到反而買了冰……
我很有自知之明跟郁晴說:”我果然不是會無病呻吟的人”她只是點點頭表示贊同,因為我喝酒……就一定是心情不好,這一點我今天才知道(笑)

至於昨天是陪月鏡喝的說~昨天的心情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