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頂著太陽考完八百
老實說,從陰影處跑到陽光處我只有媽啊這也太熱血青春了點!這種念頭.
非常羨慕郁晴的老師要等到沒有太陽的時候才考,但是對我而言跑完整個人就像是從地獄繞一圈回來似的=口=

昨天非常特別的去找了高中老師,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歷史老師---妮玲老師
好啦,結果本人太久沒去被老師唸了超久XD
當然老師有請我幫他做事,我覺得很愉快,感覺回到高中那種不變的感覺...我一點也不懷念高中生活,卻很喜歡歷史老師.
所謂有酒食,先生饌,有事弟子服其勞.我帶了柚子給老師品嚐她很開心喔^^

雖然我原本純粹要去木新市場買餅乾.好笑的是我從上學期買到下學期買到大二都還沒去= ="""
能夠見到老師很開心~雖然被念也覺得很開心XD/
我跟老師約禮拜三見面吃飯~呼呼~很期待^^

結果就忘記查英美法.好吧我得承認被王老師嗆的時候...內心只有些不悅.更多的是無言.
老實說...把紙往右傳,沒有仔細聽是我的錯,但是好兇喔~嗚嗚,雖然做錯事的是我QQ
我覺得很慶幸的是我以前一定會勃然大怒,郁晴坐在我旁邊一直安撫我,其實我沒有很怒...真的(看天)

噢~禮拜一的輝哥真的好可愛喔>///<
老師在中堂下課的時候在教室外面沉思.(把雙手反握在身後...簡直是七部成詩咩=口=)
我就問老師說在沉思嗎?老師說他在散步.
我就說老師~散步不是看地板而是看四周的風景
輝哥就仰天看雲說:"噢~看雲這樣嗎?"
真的太天然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輝哥~太可愛了!!

晚上的時候去拜訪月鏡,喝了一罐水蜜桃酒未遂(因為剩下三分之一被搶去).
話說那水蜜桃酒個人覺得比冰火好喝,但是~有點難找= ="
我想起來這罐似乎是我第一次喝酒的時候,那時開冰箱以為那是果汁,灌了幾口以後臉越來越紅~我媽看到才阻止我說那是水果酒~給我爸喝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