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時候,跟郁晴一起去我家附近的游泳池游泳
因為本人的月票還沒用完=口=""
早上約九點見面,可是在見面前就發現天公不作美的開始下雨.

結果在我要出門前雨又停了,然後去捷運站接人,到了遊泳池之後,一開始天氣還很好,好到郁晴說幸好她有擦防曬
蛤?我?我當然沒擦,已經呈現放棄隨皮膚烤焦去的狀態= =
這不是重點(扔)
重點是我們游到一半的時候又開始下雨.而且雨勢大到郁晴說:"頭一次她淋雨不感到害怕"
是啊~只要在游泳池裡面我們就是無敵的!!XD

我們這邊游泳池是只要太陽大就會拉出遮陽的棚子,所以在下雨的時候他們把遮陽的拉回去,沒想到拉回去的時候雨又變小= =
結果等一下我們上岸之後雨又停了...

是怎樣?一下子下雨一下子放晴?郁晴說好三八的天氣.
我說...這就像人類的心情一樣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